注册

亳州街头“原配怒打小三并剥衣” 警方:已刑拘2打人者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安徽亳州街头“原配怒打小三并剥衣”?警方:已刑拘2打人者近日,一段安徽省亳州市街头“原配剥衣服怒打‘小三’”视频在网络流

原标题:安徽亳州街头“原配怒打小三并剥衣”?警方:已刑拘2打人者

2016年6月29日报道,安徽亳州,网曝街头几名中年女子暴打一名年轻女子,并扒衣服,揪扯其头发。视频截图

该女子被多人围殴揪头发辱骂,内衣也被扯掉,多名群众围观拍照无人制止。视频截图

近日,一段安徽省亳州市街头“原配剥衣服怒打‘小三’”视频在网络流传。6月29日,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针对此事通报称,打人女子王某、刘某因涉嫌犯罪被刑拘,其余涉案人员正在抓捕中。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女子躺在街上,上衣已被撕破,遭另一名中年女子扇耳光、脚踹,后又遭多名女子上前剥衣服、群殴。另有女子负责拍摄视频。整个过程中,被打女子捂脸哭泣。

据网友们爆料,事件发生在6月26日,亳州市城区帝景华庭小区附近,被打女子疑是“小三”,遭原配带人殴打。不过,该说法未获警方证实。

6月29日,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官方微博@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发布通报称,经查,因情感纠纷,6月26日上午10时,嫌疑人王某纠集刘某等人,在帝景华庭小区门口,对受害人实施殴打,并强行脱受害人衣服进行侮辱。案发后,嫌疑人又将现场殴打侮辱受害人视频上传互联网。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刘某因涉嫌犯罪,被谯城警方采取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对其余涉案人员进行抓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王顺]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