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多贷:建设安全公正透明金融环境,共谋互联网金融未来!


来源:中国网

摘要:广州互联网金融机构第一期高管系列培训2016年6月29日,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针对从业机构高管举行了一场意义深刻的培训。多多贷作为广州互联网金融行业代表之一受邀参加此次培训会,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

摘要:广州互联网金融机构第一期高管系列培训

2016年6月29日,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针对从业机构高管举行了一场意义深刻的培训。多多贷作为广州互联网金融行业代表之一受邀参加此次培训会,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的精神,深入学习了主管部门对行业合规化建设的新思路和新要求。

图:现场百位从业机构高管共同学习

图: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代表之一,多多贷受邀参加首期培训

首期培训班的主题突出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聂林坤、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方颂进行授课。主要内容包括互联网金融政策法规、互联网金融创新与监管、互联网金融刑事法律风险、互联网金融自律管理规范等。

图: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聂林坤现场授课

图: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第一期高管系列培训现场

多多贷作为全国首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经营许可企业,一向积极拥护国家各项产业投资监管举措,坚持将诚信作为立业之本,注重合规经营、透明交易,努力维护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

2016年,多多贷将继续完善风控机制,将金融投资者的权益保护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致力为投资者提供安全、可持续的财富管理服务,继续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