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小学生考“生二宝” 神回答萌翻朋友圈


来源:中安在线

最有力回答  我会说:“我不想再生一个弟弟,因为我已经有一个姐姐了,按法律来讲是犯法的了,如果在(再)生一个的话会出事的。

原标题:小学生考“生二宝” 神回答萌翻朋友圈

“前不久结束的期末检测,安庆市迎江区教育局给三年级小学生出了道时下最纠结考题——如果你的爸爸或妈妈想再给你生一个弟弟或妹妹,来跟你商量,你会说些什么?前天,阅卷工作结束,部分孩子们的回答简直亮瞎了!多条神回复传遍朋友圈,其中“生妹妹还好一些,不调皮,而且她长大后可以不用给她买房子。”的回答,萌翻朋友圈。记者摘录了部分雷人答案分享读者。

最有力回答

我会说:“我不想再生一个弟弟,因为我已经有一个姐姐了,按法律来讲是犯法的了,如果在(再)生一个的话会出事的。 ”

最坚决回答

我坚决反对,因为如果再生一个,供我花的钱就会少去一半,还有,如果再生一个,总要人来照顾。这样一来,爸爸妈妈给我讲解难题的时间就少了,我就会越来越多的题目不会,越来越多的知识掌握不了。所以,我坚决反对。

最雷人回答

不要生小弟弟,因为弟弟太调皮,生妹妹还好一些,不调皮,而且她长大后可以不用给她买房子。最好不生,因为现在家里很穷。

最有责任感回答

我会说:“可以生啊!您看,班上那么多同学都有弟弟妹妹,我羡慕!不过,你再受那么大的苦,吃得消吗?考虑考虑吧!如果你执意要生,我也同意。 ”

我很想要个弟弟或妹妹,因为长大的话,如果爸妈俩生病的话照顾不过来。

最懂事的回复

爸爸妈妈,想生孩子的是你们,而我支持你们,有的孩子不想让妈妈再生,生怕少了一份爱,我却不这么想,我觉得生孩子是你们的事,你们想生就生,我不参加,但是,你们要跟我商量,我会支持你们的意见。

最霸气回复

“爸爸、妈妈。如果要生,就生,我无所谓,反正我不换纸尿裤,因为太臭了,而且我还要学习!如果不生,就不生,我还不想呢!反正就一句话‘爱生不生,不生拉倒’! ”参与阅卷的安庆市华一小教师方芳说,孩子们的答案虽各不相同,但萌萌哒的童言却体现了孩子们的不“淡定”。其实,加强沟通,用爱消除他们的危机感,相信他们遇到问题一定会棒棒哒!

[责任编辑:郭玮]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