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贷网、人人聚财、搜易贷为七月必投平台


来源:泡泡网

股谚有云“五穷六绝七翻身”,“六绝”已经在A股体现得淋漓尽致,那么“七翻身”会不会上演呢?统计数据显示,上证指数[0.18%]七

股谚有云“五穷六绝七翻身”,“六绝”已经在A股体现得淋漓尽致,那么“七翻身”会不会上演呢?统计数据显示,上证指数[0.18%]七月份近十年走势中,有七年录得上涨记录,总体上呈现大涨小跌态势,其中07年、09年、10年、14年分别大涨17.02%、15.30%、9.97%、7.48%。因此,从股市投资日历来看,七月是一个不错的投资月份,投资者不如看看七月有什么财经大事将发生或有可能发生,提前潜伏,再打一个漂亮的战役。不过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投资者应合理规划自己的资产,为了避免股市波动带来过大的打击,可将部分资金放在P2P里,收益也比较高,但是风险是可控制的,不像股市的风险是不可预测的。投资P2P主要还是要筛选出靠谱的平台,小平台不建议投,尽量选择大平台,排名靠前的,风控方面较强的平台,小编长投资的平台供大家参考。

微贷网:

微贷网P2P理财平台成立于2011年,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独立品牌。在我国P2P理财行业中也属资深一辈,平台目前主要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业务,产品即为使用汽车抵押进行借款,投资者自动投标的模式。投资者可以看到项目借款人的婚姻状况、籍贯、房车情况等,微贷网设有风险准备金,平台拿1500万元作为风险准备金用于解决逾期情况,同时,发生逾期或坏账时,平台利用风险准备金进行垫付,之后再处理抵押物。

微贷网的理财项目以车辆抵押标为主,项目年化收益率集中于9%-13%行业中等水平,但是凭借其知名度还是吸引了众多用户注册并投资。

人人聚财:

人人聚财成立于2011年,平台安全运营5年,资历颇深。在业内名气较高,截至今年3月底,平台注册用户已超过530万人。

人人聚财主要专注于汽车抵押和房产抵押借贷业务。车贷业务目前已达全国第二的水平,房贷业务起步于2015年,目前是深圳第一的水平。人人聚财的每个标都是有车辆或者房产作为抵押的,可见产品方面比较安全靠谱。人人聚财拥有上百人的风控团队对项目进行把关,使用美国信用评分机构FICO的决策引擎及服务,深度调研借款人的综合偿贷能力及征信记录。同时,人人聚财还为用户设立的风险备付金,托管于中信银行,目前风险备付金已达5000余万,发生逾期或坏账时,平台利用风险准备金进行垫付,之后再处理抵押物。人人聚财与有实力的机构进行合作,第三方机构承诺其提供的每一笔借款项目若出现逾期情况,将第一时间进行代偿。

人人聚财的新手标的预期高年化收益率是15%,平均年化收益12%,是一个可靠的安全平台,相信未来还会做得更好。

搜易贷

搜易贷是由搜狐集团于2014年创办的网络理财平台,平台主要聚焦民间小微借贷,搜易贷注册资本金3亿元,依托着强大的背景和实力,搜易贷迅速打入市场,累计成交金额100亿元。平台业务多种多样,房易贷、信易贷满足了投资者不同的理财需求,搜易贷设有债权转让专区,年化利率在8%左右,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