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万达一楼吊顶坠落砸中儿童游乐设施 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中安在线

6月30日,有蚌埠市民向本网反映,蚌埠万达广场一楼当日上午发生吊顶坠落事件,直接砸在一处儿童游乐设施上,幸运的是,事发地点当时没有儿童玩耍,没有发生人员伤亡。就在6月22日,蚌埠万达广场三楼某自助餐厅刚发生一起吊顶坠落事件,离本次吊顶坠落仅隔一周时间。

原标题:蚌埠万达一楼吊顶坠落 砸中儿童游乐设施

坠落的吊顶砸中儿童游乐设施

6月30日,有蚌埠市民向本网反映,蚌埠万达广场一楼当日上午发生吊顶坠落事件,直接砸在一处儿童游乐设施上,幸运的是,事发地点当时没有儿童玩耍,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6月30日下午,发生坠落的一楼吊顶已经被遮挡,但依然能看到大面积受损的痕迹,此处并没有摆放警示标志,不少行人从此处经过。记者联系蚌埠万达广场工作人员,该人员首先表示不知情,后又表示这是商场工程部正在对商场进行维修排查,属于正常施工。

就在6月22日,蚌埠万达广场三楼某自助餐厅刚发生一起吊顶坠落事件,离本次吊顶坠落仅隔一周时间。有市民认为,万达作为公共商业场所,人流量较大,接连发生吊顶坠落,对顾客人生安全造成隐患。如果确是建筑质量问题,不能仅对坠落吊顶进行简单恢复,应该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慎重对待顾客的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纪昱]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