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三川足球俱乐部成立 将建安徽首个足球基地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商报消息 自从年初安徽力天把球队转让到黑龙江之后,安徽职业足球又一次陷入沉寂。三川俱乐部聘请了前八一队著名教练员庄连胜出任主教练带领球队进行训练和比赛,迟善江出任球队的领队。

原标题:安徽三川足球俱乐部成立 明年冲击中乙联赛

自从年初安徽力天把球队转让到黑龙江之后,安徽职业足球又一次陷入沉寂。不过这一次的等待并不太久。昨天下午,安徽三川足球俱乐部、三川足球训练基地奠基仪式和发布会在岱山湖景区举行。俱乐部将从业余联赛打起,计划明年冲击中乙联赛。

明年冲击中乙联赛

“江淮大地不能没有足球,安徽不能没有职业足球!”安徽省足协副主席孙焱的一席话赢得了现场球迷的一片掌声。

安徽职业足球的发展并不顺利,尽管江淮大地“产出”了很多优秀足球运动员,但是一直难有一支优秀的球队能够真正扛起安徽职业足球的大旗。 1996年,全省首个足球俱乐部安徽乐普生挂牌,一度引爆了安徽球迷的激情。随后从安徽老明光、安徽九方,再到安徽力天,安徽本土的职业足球在起起伏伏中度过了20年的光阴。如今,全新的安徽三川能否扛起安徽职业足球的大旗,令人期待。

三川俱乐部聘请了前八一队著名教练员庄连胜出任主教练带领球队进行训练和比赛,迟善江出任球队的领队。来自玻利维亚的外教奥斯卡,将出任俱乐部的青训总监。据庄连胜介绍:三川队中有五名安徽籍的球员,球员的平均年龄大约21岁,年龄最小的仅17岁。球队今年将参加全国业余足球联赛(中丙),明年将向中乙联赛发起冲击。

将建安徽首个足球基地

安徽三川足球俱乐部由香港天王影视公司、香港好电影制作公司投资组建。“三川”来源于中国传统文化,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川流不息让足球文化在安徽蔓延开来。而球队的队徽则以火凤凰为原型,寓意安徽足球浴火重生。

此外,为保障球队训练,并培养安徽足球后备人才,安徽三川将在岱山湖旅游风景区内建立安徽三川足球训练基地,这将是安徽足球历史上建立的首个足球训练基地,将建成4块标准天然足球训练场。落成后的足球基地除了满足俱乐部的日常使用外,还将发展青少年足球培训、校园足球、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以及足球赛事承办等相关足球产业。

[责任编辑:纪昱]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