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雨天超速驾驶惹祸 合肥一教练车被撞旋转180度严重变形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商报消息 7月1日10时许,合肥市青龙潭路一小区东门门口,发生了一起雨天超速行驶酿成的车祸。当日10时,21岁的小张借来朋友一辆桑塔纳轿车,开车从肥西县城去合肥火车站接朋友。

原标题:雨天超速驾驶惹祸 教练车被撞旋转180度

7月1日10时许,合肥市青龙潭路一小区东门门口,发生了一起雨天超速行驶酿成的车祸。21岁的小张驾驶一辆银灰色桑塔纳轿车驶过门口时,超速将一辆从小区门口调头左转的白色的教练车撞了个一百八十度旋转,所幸教练车上的两人只是受到了轻伤,教练车一侧的车门被撞严重变形,整片挡风板被撞飞。目前,肥西县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当日10时,21岁的小张借来朋友一辆桑塔纳轿车,开车从肥西县城去合肥火车站接朋友。当时正下着大雨,小张着急接人,行驶在青龙潭路时,看到路面比较空旷,只想着加速行驶。小张说,快经过青龙潭路一小区门口时,他留意了一眼仪表盘,车速已经达到了近80km/h。“到了小区门口,我没有减速,这时一辆白色的教练车从小区东门调头左转弯驶出,下雨天视线不好,我根本来不及踩刹车,就撞上去。”小张说,巨大的冲击力下,教练车被撞了个180度旋转,又撞在了路边的一个拉砖三轮车上。

目前,这起事故双方正在肥西交警部门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纪昱]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