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人利教你如何更便捷更安全地投资P2P


来源:财经网

网贷之家数据显示, 截至2016年5月底,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已经达到了20361.35亿元,成功实现了第2个万亿元。第一万亿用时超过7年之久,第二个万亿仅用了7个月的时间。这说明,尽管P2P

网贷之家数据显示, 截至2016年5月底,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已经达到了20361.35亿元,成功实现了第2个万亿元。第一万亿用时超过7年之久,第二个万亿仅用了7个月的时间。这说明,尽管P2P洗牌正当时,投资人的投资热情有增无减,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加入P2P投资大军,把P2P当作投资的渠道之一。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更便捷更安全地投资网贷呢?

一般来说,大部分的投资人最看重的是平台的背景。一般来说,P2P可分为国资系、银行系、上市系、风投系和民营系5大类别。目前已有41家P2P平台通过人人利严格的风控入驻人人利,涵盖了国资系、上市系、风投系和民营系4大类别。投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在人人利上挑选适合自己的P2P平台进行投资。

国资系:拥有国有背景股东的隐性背书,兑付能力有保障,且国资平台脱离于国有金融或类金融的业务模式较为规范。目前已有人众金服、银豆网、生菜金融、绿化贷和东方汇国资平台通过人人利的风控,入驻人人利。

风投系:风投系的优势是风险较低,收益不错。风投的注入,让平台运营的资金更为宽裕,有利于扩大经营规模,提高风险承受能力。目前已有积木盒子、牛犇犇、易贷网、聚金资本、团贷网、爱钱进和今日捷财上市平台过人人利的风控,入驻人人利。

上市系:上市背景的P2P公司协同发展能力较强。上市公司会在更长期的时间周期中布局整个集团的发展战略,所有关联公司之间协同性会更好,业务支持更加及时到位。目前已有银湖网、邦帮堂、多多理财、骑士贷、珠宝贷、钱香、优金客和海投汇上市平台通过人人利的风控,入驻人人利。

民营系:民营系具有普惠金融的特点,门槛极低,投资收益率具有较高的吸引力,但是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目前已有小牛在线、PPmoney、鑫合汇、合拍在线、好利网等民营平台通过人人利的风控,入驻人人利。

除了风控之外,人人利还准备了1000万的保障金交由光大银行存管,实实在在为投资人保驾护航。通过人人利进行投资,即可免费为你的投资上保险,假设投资的平台出现跑路或提现困难,即可获得一定比例的本金赔付,最大程度降低投资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