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泗县黑塔光伏发电一期项目并网发电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7月1日,泗县黑塔镇朱山地面分布式一期20MW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年可发电2100万千瓦时。泗县作为首批光伏扶贫试点县,是皖北地区较早进行光伏产业开发建设的县区之一。

原标题:安徽泗县黑塔光伏发电一期项目并网发电

7月1日,泗县黑塔镇朱山地面分布式一期20MW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年可发电2100万千瓦时。这标志着泗县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运营步入快车道。

泗县作为首批光伏扶贫试点县,是皖北地区较早进行光伏产业开发建设的县区之一。目前,泗县已将发展光伏产业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两大增长极之一,着眼于产业发展和扶贫开发实际,全力打好光伏扶贫攻坚战。计划在3-5年内建设500MW光伏电站项目,与现代农业、扶贫开发、红色旅游有机结合,打造集现代农业、观光旅游业、种植养殖业、风光互补于一体的产业集群。

黑塔镇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规模180MW。目前,朱山二期30MW光伏板加快铺设;墩集镇风力发电项目正在加快推进;民利河20MW光伏项目规划实施,即将启动建设。项目建成后,泗县将拥有皖东北最大的光伏扶贫开发产业基地,全县平均每年可新增发电量6.9亿千瓦时,年均贡献财政收入6000万元,将产生较大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王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