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行业需要优化,翼龙贷、沃投资、你我贷合规合格


来源:财经网

今年以来,为遏制互联网金融行业乱象,相关部门重拳出击,从4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为期一年的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各地纷纷拉开互联网金融清查的帷幕。随着P2P平台跑路现象常态化,暴露出种种金融信用问题,这使

今年以来,为遏制互联网金融行业乱象,相关部门重拳出击,从4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为期一年的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各地纷纷拉开互联网金融清查的帷幕。随着P2P平台跑路现象常态化,暴露出种种金融信用问题,这使得加强金融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任务更加紧迫,亟须尽快完善金融信用体系,营造良好的金融信用环境,优化金融生态系统。

沃投资

沃投资是少有的服务于农民朋友的P2P理财平台,将“爱心助农”作为企业使命。在平台发展过程中坚持脚踏实地的经营理念,虽然平台发展时间段,可是在资金安全性方面有着自己的特色,这也保证了投资人的权益受到保护,让投资人每一笔投资安全放心。平台与第三方资金托管机构汇付天下合作,平台保证不会碰触投资人的每一笔每一分资金,而平台的属性是严格的中介性质,是只服务于借款人与投资人的中介机构。

在借款人方面,沃投资有着一整套风控体系,风控分为线下初级、中级审核,通过了这两级审核流程后,线下审核部门将借款项目上报于审核总部再次审核,之后由风控部门运用银行级别的德国专业IPC微贷风控技术,最终确定是否将此笔款项借出。从风险审核到资金托管都能够很好的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结合服务于自身的信用系统以及前海征信的信用信息,使得平台安全有保障,值得投资人长期信赖、投资。

翼龙贷

翼龙贷是联想控股成员企业,也是首倡“同城O2O”模式的网络借贷平台,在网贷行业中,具有较高的影响力。翼龙贷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平台在全国首创“同城O2O”借贷模式,将“线上信息撮合”与“线下风险防控”有效结合,有效提升了风控质量。所谓同城O2O模式,其实就是加盟模式,众多加盟商为翼龙贷做风险控制、尽职调查。

翼龙贷“同城O2O”借贷模式不仅为互联网网民提供有效、透明、安全的借贷和理财平台,也让全国各地广大离网人群、尤其是“三农”家庭能够享受互联网带来的普惠金融,将互联网金融服务带到了全国各地县乡镇村,覆盖到了传统金融服务体系的薄弱环节。

你我贷

你我贷是一家位于上海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旨在为有融资、投资需求的小微企业主或个人建立起有效、透明、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你我贷成立时间较早,经过近5年的发展,已成长为行业中一线的P2P理财平台,其服务已覆盖了全国近30余个省的100多个城市,通过平台对接的资金已深入到中国广大的二、三线城市、乡镇地区及农村,帮助了数十万急需融资发展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从业者及个人用户,以便他们通过信用申请获得融资借款。在项目上,你我贷通过非融资性公司提供担保,平台设置有风险准备金,风险备用金也将用于为每位投资人提供很大程度的本金保障,由银行存管。你我贷的产品周期多样,长短期均有,方便不同需求的投资者选择,目前平台年化利率对喜爱P2P投资理财者有一定的吸引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