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海广深发教你如何投资!


来源:中国网

前海广深发教你如何投资!人的一生有许多梦想,也就是有许多的人生目标。这些目标的实现大多都需要资金的支持,否则很容易成为泡影,因此人们都期望自己的财富不断增加。但是我们普通人应该如何投资赚钱?首先需要了

前海广深发教你如何投资!

人的一生有许多梦想,也就是有许多的人生目标。这些目标的实现大多都需要资金的支持,否则很容易成为泡影,因此人们都期望自己的财富不断增加。

但是我们普通人应该如何投资赚钱?首先需要了解一些基本的投资原则。掌握好以下这“三要”,你离成为一名投资小能手又近了一步!

一是30岁以后重理财。“20岁之前,所有的钱都是靠双手辛苦劳动换来的,20至30岁之间是努力赚钱和存钱的时候。30岁以后,投资理财的重要性逐渐提高,到中年时如何赚钱已经不重要,这时候反而是如何管钱理财比较重要。”

二是要有足够的耐心。如果一个人从现在开始,每年存14万,一年的投资回报率平均为20%,四十年后你的财富会变成1亿零281万。

三是要先难后易。假如你从21岁开始每年投入1万元,每年得到10%的回报,资产逐年增加,到60岁退休时,也将获得近500万元的回报。

所以老话说的对,“你不理财,才不理你”。其实只要你做好合理规划,得到的不止是金钱,更是迈向成功的垫脚石。想具体了解如何赚钱吗?前海广深发的理财师告诉你理财五大招,帮你做好金钱规划。

第一招、做好职业规划先选职位,再选行业,最后才是公司。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做好职业规划,才能事半功倍。

先要选好职位,并忠于这个职业,培养专业性和职业素养。比如进入IT行业时,你是做测试还是开发,开发是前端还是后台,后台是java还是php?都需要选好。选职位的依据不仅是薪资情况,更主要是对它未来5-10年的预期。在选择好职位之后,才是对行业的选择。比如你是从事电商,还是OTA在线旅游,或者是互联网金融领域?

那么,接下来就是给自己制定一个3-5年规划,利用3-5年时间可以进入到这个行业中顶尖的公司,当然如果你是名牌大学出身,往往可以通过校招渠道直接进入这些大公司。这样稳步的发展,从入职的5k左右薪水到第五年20k+14薪的薪水,五年间大概可以给你带来40万的积蓄。

第二招、坚定、再坚定,选好方向就要坚持下去。

要分析好行业未来5-10年的发展,不要被周围人事影响,从而改变自己的职业选择。只有足够聚焦,不断努力,你才能真正了解一个行业,一个职位,才可以做到行业顶尖。聚焦会让你成为行业内前20%的人,从而获得更多机会,5年内至少增值10万。

第三招、拒绝安逸,对你来说最宝贵的就是时间。

什么对我们来说是最宝贵的?答案永远是时间,只要我们还年轻,任何错误都不是问题,大不了从头再来。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留给你犯错的机会也会越来越少,因此选择一家公司,我们不要只看待遇,不要只看公司当下的工作环境,慕虚名而处实祸。不断的成长,会让你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获得更多关注,增值至少10万。

第四招、累积人脉,多方位发展寻找机会,发掘其他赚钱途径。

在中国,没有人是什么事也办不成的。在工作2-3年后,兼职绝对是增加收入来源的一个绝佳途径,但是前提是你的技术要过关,不然不但不合时宜,最终也会牵扯你太多的精力。人脉即财脉,兼职工作机会,带来额外收益20万。

第五招、理财很重要,决不让资金睡大觉,要让钱包可以自己赚钱。

第一就是别觉得钱少不理财。首先要培养理财意识,要明白通货膨胀会使你的资金快速的贬值。北上广的房价近十年上涨的过快,但是如果你对比通货膨胀就会发现,其实也并没有涨多少。

第二点是要多渠道投资,合理分散风险。这里有一个计算公式就是:用一减去你的年龄十位数与一百的比值,就是你可用于风险性投资的资金占比。例如30岁的人,可以拿出70%的资金用于风险性投资,目前互联网金融就是一个好的投资方向。通过理财增值,5年内产生收益:5-15万。最后就是5年内,好的消费习惯至少为你节约5万元。

第三点是择优投资,提高收益。选择口碑好的投资服务公司,利用有效的活动让利,获得更多的收益。比如前海广深发,这是一家业内口碑非常好的投资服务公司。投资产品收益率相对较高,年化收益10%以上,跑赢CPI没有问题。投资门槛低,100元起投,投资产品期限灵活,1-12个月,灵活掌握、合理配置资金流转0压力,最主要还有让利活动,例如六月份的投资送黄金,七月份的好友投资你也赚钱等活动,对于投资者来说都将是不错的选择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