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域名.CO首秀中国,拍卖总额超170万


来源:中国网

7月5日到13日,域名.CO在爱名网上进行了其在中国的首场拍卖。该场拍卖的25个(组)保留域名全部成功拍出,总成交额达人民币1,703,450元。其中,CY.co以全场最高价格被拍下。根据爱名网的官方

7月5日到13日,域名.CO在爱名网上进行了其在中国的首场拍卖。该场拍卖的25个(组)保留域名全部成功拍出,总成交额达人民币1,703,450元。其中,CY.co以全场最高价格被拍下。

根据爱名网的官方消息,此次拍卖共计录得1769次竞价,有19个双字母.co域名成交,另有一组Z0-Z9.co的打包域名被拍下。

CY.co作为本场域名拍卖的“米王”,以其丰富的含义,如创业、餐饮、创意、财运等吸引了超过18位独立竞拍人的关注。而CY作为“创业”的首字母缩写,更是与.CO域名在中国市场的品牌战略紧密相连。据了解,在过去一年中,.CO域名不仅与创业沙拉等多个中国最活跃的创业活动组织机构达成合作,更为广大有优秀创业想法的创业者免费送出了数以百计的.CO域名。

“这次拍卖已经证明了我们的实力,”.CO注册局服务部全球销售及渠道营销主管柯瑞丝说:“.CO寓意着机会,而我们想把机会带到中国市场中来,更带给中国的初创公司。”

.CO域名此次合作的拍卖平台为中国最大的域名注册商之一的爱名网。爱名网的国际事务经理封敏表示:“首先非常感谢注册局选择了我们平台作为这次.CO稀缺保留域名拍卖的独家承办方,其中CY.co和ZQ.co等都有非常不错的含义和建站的应用价值,同时也非常支持注册局目前在应用方面上的推广。希望通过此次拍卖,更多的用户能够意识到.CO的品牌价值。”

域名注册局.CO的运营者实时信息服务企业中立星(Neustar, Inc.),同时管理着.biz等域名后缀。在此次拍卖中,还有2个双子母.biz域名和3个两杂.biz域名也拍出较高的价格。

(数据来源:.CO注册局官方媒体渠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