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利网等民营系崛起,银行系P2P平台“疑退场”


来源:中国网

根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包括融e信、招行小企业e家、自金网、超银网贷、东方宜贷在内的多家银行系P2P平台早在2015年起就已经陆续停标,约占到银行系P2P平台数量的一半。与之相比,民营系的P2P平台

根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包括融e信、招行小企业e家、自金网、超银网贷、东方宜贷在内的多家银行系P2P平台早在2015年起就已经陆续停标,约占到银行系P2P平台数量的一半。与之相比,民营系的P2P平台却依然活跃。

作为河北本土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富利网从成立至今就一直秉承“走稳健发展之路”的理念。坚持以国家政策为导向,领会国家互联网金融政策精神、学习国家互联网金融政策要点、消化应用国家互联网金融产品。坚持自建技术团队,开发、完善的平台系统,优化富利网平台用户的操作体验,从上线之初就坚持只做信息服务,不去触碰行业红线,第一时间同河北银行就富利网平台资金存管达成合作意向,为富利网用户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服务平台。

随着富利网第二季度运营报告的发布不难看出,我们一直在稳步发展,逾期率也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

带着对事业的坚持,我们选择走出去,倾听市场的声音,不断创新我们的商业模式。2016年6月29日下午,富利网项目推介会走进山西太原万达双创中心。富利网发起人河北安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逯千里、北京华贸硅谷律师事务所、中国民生银行、山西省代理商协会、太原市装备制造行业协会会长暨山西海洛斯总经理贾国栋、山西之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万达太原分公司双创中心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行业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富利网也将继续保持规范发展,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真正的P2P是高效的、安全的、值得信赖的。做互联网金融,我们是认真的,带着对事业的虔诚,我们终将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