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心超人联盟联袂中国小金钟 实力圈粉粤语小达人


来源:中国网

7月16日下午,广东明星创意动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星动画”)派出开心超人联盟成员花心超人和甜心超人来到了中国小金钟粤语歌唱吧首场海选现场担任表演嘉宾。据悉,该比赛是全国首个

7月16日下午,广东明星创意动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星动画”)派出开心超人联盟成员花心超人和甜心超人来到了中国小金钟粤语歌唱吧首场海选现场担任表演嘉宾。据悉,该比赛是全国首个少儿粤语歌唱的比赛,将本着向粤语经典歌曲致敬的情怀、复兴粤语歌曲的使命,在给少年儿童提供一个新颖的演唱平台之余,培养新生代对粤语歌曲的热爱。海选场地选择了在别具怀旧味道的餐吧进行,重温昔日人们在音乐茶座雅致赏歌的热闹场景。

开赛前开心超人联盟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比赛当日就吸引了30位少年儿童来到现场参加首场海选。除了能听到众多耳熟能详的粤语流行金曲之外,诸如《小太阳》《何家公鸡何家猜》《世界真细小》《大西瓜》等八九十年代经典粤语儿歌也再度被一位位稚嫩的童声重新演绎,令人回味。

图为粤语歌唱吧比赛现场

尽管纵观现在的客观因素,粤语普及化的环境并不理想。现场的评委老师也谈到,在广州,很多本地的小朋友都不会讲粤语了,这是他们最痛心的事。但这次来到现场却发现,粤语歌曲还是后继有人的。作为深受大小朋友喜爱的本地动漫IP,明星动画也在各种公益活动中践行“开心传世界”的理念,希望让更多的小朋友了解并愿意学习最有韵味的粤语方言文化,在粤语学习中感受到快乐和趣味。

图为薇薇姐姐和粤语歌唱吧主持人

而《开心超人联盟》导演之一薇薇姐姐和两位超人也作为特邀嘉宾被邀请到台上,与小粉丝们分享当日早上开播的《开心超人联盟》第十季《英雄归来》看点和亮点!现场提问互动还送出了开心超人情景抱枕作为奖品。各位家长孩子为了得到奖品,使出了各种浑身解数。

现场观众反应热烈

超人亲自代言情景抱枕

《开心超人联盟之英雄归来》已于7月16日早上10:00登陆乐视视频动漫频道,每逢周六日更新两集。现在点击乐视视频动漫频道的“专题”即可马上进入第十季播出专区并参与抽奖活动!与你并肩,为爱而战,《开心超人联盟》第十季每周六日与你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