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六老人各首付六万购海景房 买下"海市蜃楼"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去年年底,合肥赵女士等6名年过六旬老人报警称,三个月前,他们每人拿出6万余元首付款,给了自称能办理“一站式”房产手续的烟台某房产集团合肥分公司总经理王某。

原标题:六名过六旬老人各首付六万购海景房却买下"海市蜃楼"

据安徽商报消息去年年底,合肥赵女士等6名年过六旬老人报警称,三个月前,他们每人拿出6万余元首付款,给了自称能办理“一站式”房产手续的烟台某房产集团合肥分公司总经理王某。老人们万万没想到,王某假借烟台某房地产公司名义,在合肥开了家山寨房产营销中心,私刻假章,骗得老年人钱财后逃到长沙挥霍。庐阳刑警一队迅速组织警力介入调查,将王某抓获。记者从庐阳警方获悉,庐阳区检察院已提请对王某批准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低价诱惑:首付6万元“拿下”一套海景房

去年6月,62岁的合肥市民赵女士跟女儿去了趟山东旅游,被烟台、威海等地海景房的自然风光深深吸引。 1个月后,赵女士通过网络和朋友介绍得知,山东烟台某房地产公司开发的海景房楼盘在建。“房子是准现房,三个月后就能入住,海边的自然风光太适合养老了。”赵女士说,当时她手头上有些闲钱,“我打电话去那家楼盘咨询,一套80平米两居室的房子还不到30万元。赵女士决心投资一套,几乎在同一个时间段,合肥市民刘先生等5位年过六旬的老人,也看中了烟台的这家海景房小区。

去年8月初,赵女士等人先后来到北一环某广场,在一间“营销中心”室内,老人们见到了自称是烟台某房产集团合肥分公司总经理王某。“不用长途乘车到烟台去实地看房,只要交6万多首付款,选定楼层,剩余的房产手续,王某称不出合肥,就能帮我们‘一站式’办齐。”购房者刘先生说,交谈中,王某拿出了该房地产公司的章据,还拿出了该公司驻合肥分公司的房产营销授权证明。在王某的极力游说下,赵女士等6位老人每人拿出6万多元,把钱打到了王某提供的银行账户里。

伪造蒙骗:文件全伪造“总经理”卷款潜逃

拿到王某开出的首付款收据后,6位老人等待入住海景房。不过,令赵女士等老人纳闷的是,去年9月起,“我们再给王某打电话时,他一直不接听;给他发短信,他回复。”去年12月,入住海景房的事宜迟迟没有消息,王某也联系不上,老人们着急了。“我孩子给烟台的那家房地产公司打电话,对方称公司在合肥没有营销中心,也没有人叫王某。”赵女士一听,蒙了。月底,赵女士等6名老人报警称,王某以卖房名义骗得他们36万余元。

接到报警,庐阳刑警一队迅速组织警力介入调查。前期调查中,办案民警田警官和同事来到北一环某广场,发现王某开设山寨烟台某房地产公司驻合肥营销中心大门紧闭。田警官介绍,“营销中心”里面的一切章据、授权证书等文件,全都是王某私刻印章伪造的。事情败露后,王某卷款36.2万余元潜逃。

[责任编辑:杨静]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