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租客坠楼身亡 警方正调查是否涉传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昨日清晨5点50分许,在合肥市金都华庭小区5期,一名中年男子从5楼坠落身亡。目击者描述,死者大约40岁左右,上身穿白色短袖衫,下身穿蓝色长裤,赤脚。

原标题:小区租客赤脚从五楼坠下身亡警方正调查是否涉传销

据安徽商报消息7月22日清晨5点50分许,在合肥市金都华庭小区5期,一名中年男子从5楼坠落身亡。知情者介绍说,事后辖区警方从房间里带走多人。据悉,几名租客都是外地人,租房不到3个月。

目击者描述,死者大约40岁左右,上身穿白色短袖衫,下身穿蓝色长裤,赤脚。短袖衫和裤子有不同程度撕裂。

民警在死者的裤子口袋里找到了一张身份证和一部手机。知情人介绍,男子是湖南人,其坠楼时家人并不在场。当时4号楼5层阳台的防盗窗是打开的,民警上去敲门却无人应答。恰在此时,该屋里有一人悄悄从五楼房间窗户伸出脑袋,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死者。民警发现后立刻上楼将门撬开,带走了屋内的多名人员。“有几个女的,两个孩子,还有一个男的。”小区保安介绍,这几人都是外地人。

居民们怀疑坠亡的可能是一名涉传人员,不过需要等待辖区警方的调查确认。

[责任编辑:杨静]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