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4岁女童头卡入美容院内按摩椅 不幸窒息身亡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合肥一名4岁小女孩,由于好奇将头伸进了按摩椅的圆孔中,结果被卡着出不来,并最终因窒息不幸身亡。记者从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了解到,他们虽全力抢救,但终因窒息孩子不幸身亡。

原标题:4岁女童卡入按摩椅不幸窒息身亡

据安徽商报消息合肥一名4岁小女孩,由于好奇将头伸进了按摩椅的圆孔中,结果被卡着出不来,并最终因窒息不幸身亡。

事情发生在7月18日下午。据了解,小女孩的母亲是某美容院的店长,事发前她正在给客户做美容,小女孩就一个人在店内玩耍。随后小女孩突然哭了起来,不过哭了几声就没声音了,母亲也就没在意此事。

然而当母亲忙好去寻找小女孩的时候,意外看到小女孩躺在按摩椅上,头被卡在按摩椅的圆孔中,整个人一动不动,于是赶紧拨打了120。然而让人遗憾的是,小女孩被送到医院时,就已经没有了呼吸。记者从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了解到,他们虽全力抢救,但终因窒息孩子不幸身亡。

[责任编辑:杨静]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