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肥东失踪女童尸检结果出炉 认定属于溺亡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记者从肥东警方获悉,该县2岁失踪女童的尸检结果出炉,认定其符合溺水身亡的特征,并以此排除案件可能。7月13日下午3时许,肥东县陈集镇一名2岁女童失踪,消息得到了合肥全城好心人的网络转发。

原标题:“谁见过这个两岁女童?”追踪尸检结果出炉认定女童属于溺亡

据安徽商报消息,日前记者从肥东警方获悉,该县2岁失踪女童的尸检结果出炉,认定其符合溺水身亡的特征,并以此排除案件可能。

7月13日下午3时许,肥东县陈集镇一名2岁女童失踪,消息得到了合肥全城好心人的网络转发。可遗憾的是,7月15日一早,小女孩的遗体在离家约三公里的水渠里被找到,家人对此疑云重重。随后,肥东警方对女孩尸体进行尸检,目前的尸检结果是,全身体表未见明显外伤,体内也无任何毒药成分,符合生前溺水身亡特征,再加上警方大量的勘查走访,已认定其系溺亡,此事排除了案件可能。

[责任编辑:杨静]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