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猪蹄店占道经营城管执法疑冲突 警方正调查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7月20日10点40分左右,阜阳市颍州区一饭店门口,城管人员在执法过程中与饭店一工作人员发生冲突,饭店方两人被打入院。”  就此情况,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颍州区城管局,但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不知情”,随后挂断电话。

原标题:阜阳一猪蹄店占道经营城管执法疑发冲突警方正调查

据安徽商报消息7月20日10点40分左右,阜阳市颍州区一饭店门口,城管人员在执法过程中与饭店一工作人员发生冲突,饭店方两人被打入院。记者就此事采访涉事城管局,获得的答复是“不知情”。

7月22日下午,记者与被打的饭店老板亚先生取得联系。亚先生介绍,当天上午,阜阳市下着雨,他看街上没人,就把猪蹄店的摊子开在了人行道上。“大概10点40分左右,几个穿城管制服的工作人员来到摊子前面,要我把摊子收回去。听完后我便回屋内准备收拾东西。”亚先生说,“不知道他们认为我是回去拿武器了还是怎么回事,我刚回屋内,他们突然就动手打我们店员。”在一段他人拍摄的视频中记者看到,现场冲突十分激烈。几名身着城管制服的人和其他几名身着便衣的年轻人,围着店里人员群殴,这些人手中还拿着类似撬棍的东西。

事件发生后,亚先生打电话报了警。随后,亚先生和一名服务员被送到医院进行救治。“我是头部受伤,店员是腿部等部位受伤。”亚先生说,“我妻子拉架时也受伤了,但情况不严重,就没住院。”

就此情况,7月22日下午,记者联系上颍州区城管局,但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不知情”,随后挂断电话。

此外,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杨静]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