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男子将QQ靓号“一女二嫁”骗钱 舒城受审


来源:中安在线

日前,江苏网民陈某就因重复售卖其“QQ”靓号获利2.9万元,被舒城法院以诈骗罪判刑。案发后,陈某向公安机关投案,退赔两人全部诈骗款,另赔偿束某5000元经济损失,取得了束某的谅解。日前,舒城县法院一审判决陈某犯诈骗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10000元。

原标题:小人贪财取之无道男子将QQ靓号“一女二嫁”骗钱

据安徽商报消息像车牌号一样,有的QQ号因为数字吉利或申请时间较早等原因,其价格在网上被炒到万元以上,一些不法分子就通过虚拟网络的漏洞来售卖QQ靓号获利。日前,江苏网民陈某就因重复售卖其“QQ”靓号获利2.9万元,被舒城法院以诈骗罪判刑。

被告人,陈某,江苏人,90后。 2015年10月16日,陈某在与束某QQ聊天时商定,将自己的QQ号42366以及两个附属QQ群号码40055、800200以1.8万元的价格出卖给束某。当晚,束某将1.8万元通过银行转账到陈某的银行卡里。10月18日,陈某登录QQ号安全中心,使用自己的身份信息将已转让的QQ号及群号申诉取回,致使束某无法使用。去年10月24日22时许,陈某与姚某QQ聊天时,又将该QQ号及附属群号以1.1万元的价格卖给姚某。收到钱后,陈某于10月27日再次通过QQ安全中心账号申诉取回,致使姚某无法使用。

案发后,陈某向公安机关投案,退赔两人全部诈骗款,另赔偿束某5000元经济损失,取得了束某的谅解。日前,舒城县法院一审判决陈某犯诈骗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10000元。

[责任编辑:杨静]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