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肥东:洪水未退老人淌水回家不幸溺亡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梅雨季节虽已过去,但很多受灾地区的洪水尚未退去,受灾居民贸然回家可能置自己于险地。经民警调查,女子事发前因为生活琐事和同村村民发生了矛盾,起了争执,之后女子就负气瞒着安置点工作人员出走。

原标题:洪水未退老人淌水回家不幸溺亡

据安徽商报消息梅雨季节虽已过去,但很多受灾地区的洪水尚未退去,受灾居民贸然回家可能置自己于险地。7月22日,记者从肥东警方获悉,撮镇一被疏散离家的老人回家取东西失联,被民警找到时已经溺水身亡。警方提醒被疏散的居民,在洪水未退、官方宣布可以回家前,切不可贸然涉险返家。

李大爷和老伴家在撮镇李六村,前段时间当地破圩后家中进水,老两口事先被疏散离家,暂住在镇上亲戚家。近日,两人记挂家中被水泡的物件,遂一起涉水返家,准备看看家里的情况,并取些东西带回镇上。

回家途中,李大爷走在前面,老伴在后面走,快到村子口时,李大爷突然发现身后没了动静,他回头一看,老伴已经不见了踪影。家人随后赶紧在附近四处寻找,并报警求助。考虑到两人要去的李六村地势低洼,村庄道路仍积水较深,民警担心李大爷老伴已经溺水不测,多名民警在积水区淌水寻找,终于在一艘运送人员来往的船只下方水域发现了其遗体。

无独有偶,肥东一安置点一名女子也瞒着安置点工作人员,偷偷离开安置点,行踪不明。安置点工作人员寻找一夜无果,无奈向警方求助。所幸警方经过挨家挨户走访,找回了女子。

据了解,该女子先天性残疾,带着6岁的女儿和公婆生活在一起,家中进水后和公婆以及同村不少村民,都被统一安置到附近的安置点。经民警调查,女子事发前因为生活琐事和同村村民发生了矛盾,起了争执,之后女子就负气瞒着安置点工作人员出走。

[责任编辑:杨静]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