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肥西三河居民夹道欢送官兵 景区下周一正常营业


来源:中安在线

三河镇居民夹道欢送官兵凯旋 景区下周一正常营业

原标题:三河镇居民夹道欢送官兵凯旋景区下周一正常营业

7月23日,肥西县三河镇政府门前广场锣鼓喧天,人潮涌动。数千名群众自发地走上街头,或拉起条幅,或手捧鲜花,拎上特产、饮料,夹道欢送抗洪抢险救灾的勇士们。

今年6月底,肥西县三河镇遭受特大强降雨,防汛形势严峻,面对突如其来的汛情,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武警安徽省总队合肥支队等一批部队第一时间紧急赶往三河抗洪一线,用血肉之躯与洪魔拼搏,解除了一个又一个堤坝险情,取得抗洪关键阶段的决定性胜利,军民共同谱写了一曲战天斗地的凯歌。

“抗洪救灾不畏难,危急关头显身手!”“你们来过一阵子,我们思念一辈子!”“子弟兵,你们辛苦了!我们永远记住你们!”来自三河镇、严店乡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拉着横幅,欢送着一辆辆缓缓返程的军车……

截至23日上午8时,三河镇丰乐河水位已经下降到12.12米,超警戒水位0.74米,较今年最高水位(13.58米)已经下降了1.46米,汛情进一步缓解。鉴于当前三河镇已经出梅,进入高温少雨的伏旱天气,三河镇将本镇防汛应急响应由防汛应急一级响应调整为防汛应急二级响应,三河古镇景区也将于下周一(25日)正式对外营业,景区小景点也开始售票,欢迎广大游客前来游玩。当前,三河古镇对广大应届中高考生实行免费游三河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只要您携带本人2016年中、高考准考证,就可以免费参观杨振宁旧居、董寅初纪念馆、三河大战风云馆、鹤庐、刘同兴隆庄、孙立人故居等景点。

[责任编辑:康鹏飞]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