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女子医院割双眼皮没成大又美 睫毛却被一扫光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2013年年初,合肥市民小依(化名)在南一环路合肥丽人女子医院(现更名为合肥丽人妇科医院)做了一次左眼双眼皮整形手术。”对于律师的说法小依称,接下来她会尽快找相关机构做医学鉴定,再进一步向医院争取赔偿事宜。

原标题:女子医院割双眼皮没成大又美睫毛却被一扫光

据安徽商报消息2013年年初,合肥市民小依(化名)在南一环路合肥丽人女子医院(现更名为合肥丽人妇科医院)做了一次左眼双眼皮整形手术。 7月,院方为小依免费进行二次微调手术。小依近日因左眼眼睫毛全都脱落向该院提出精神损失费等赔偿要求。对此,院方拒绝为患者的眼睫毛脱落的近况承担责任。“在三年期间,会有其他原因导致患者的眼睫毛脱落。”

[女孩遭遇]左眼割双眼皮又痒又肿

小依今年26岁,家在合肥。2013年2月份,她在合肥丽人女子医院花了1830元做了一次双眼皮整形手术。“我就是想让眼睛大一点,好看一点。”小依没想到,整形手术的效果却令她和家人不满意。“我的左眼眼皮处多了一小块肉,夹在眼皮和眼睫毛之间,两个眼一大一小,看上去不自然。”同年7月,该医院免费为小依做了二次微调手术。“手术后大概两三个月,我感到左眼眼皮不舒服,左眼皮还变肿了。”小依告诉记者,“整个左眼又痒又红肿,还留有刀疤。”

左眼眼睫毛近期全脱落

小依称,从今年开始,她发现左眼眼睫毛开始脱落。不久前,小依突然发现左眼的眼睫毛竟全都掉光了。几天前,小依找到合肥丽人妇科医院,对眼睫毛脱落的情况讨说法。“目前医院同意免费为我不对称的眼皮进行修复,或者由医院承担费用,带我去其他指定的医院进行手术。”小依说,对于院方这两种建议,她不敢再冒风险了。“院方还提出退还我的手术费,我觉得我能争取到的不仅是手术费,还有精神损失费等方面的赔偿。”

[院方回应]若有鉴定院方将担责任

7月23日10时许,记者来到南一环路合肥丽人妇科医院,见到了负责处理此事的该院副院长马永。谈及小依左眼出现的眼睫毛脱落的近况,马永认为,3年期间,导致一个人眼睫毛脱落的原因有很多。“如果小依能拿出相关的医学鉴定,证明她左眼皮的眼睫毛脱落,跟医院做过的两次手术存在关联性,院方肯定会就此承担相应责任。”马永告诉记者。

[事件进展]患者称尽快做医学鉴定

23日,记者就此采访了安徽文得律师事务所律师王雪梅。王雪梅说,“如果有医学鉴定等证据能够证实,或者司法鉴定结论能够证明,医院在诊疗的过程中确实存在过错,那么人民法院会根据院方的过错大小,来判决医院的经营者承担一定的赔偿责任。”对于律师的说法小依称,接下来她会尽快找相关机构做医学鉴定,再进一步向医院争取赔偿事宜。

[责任编辑:詹厚坤]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