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伏天酷暑 今明两天安徽最高温或达40℃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随着高温天气正式来临,安徽几乎全部处在炎热之中。据气象部门预报,今明两天安徽高温天气依旧持续,最高气温可达40℃。截至昨日18时,安徽全部地区都处在高温预警之中,而且大多数地区为等级较高的高温橙色预警。

原标题:继续体验“桑拿天” 今明两天安徽最高温或达40℃

据安徽商报消息随着高温天气正式来临,安徽几乎全部处在炎热之中。据气象部门预报,今明两天安徽高温天气依旧持续,最高气温可达40℃。

截至昨日18时,安徽全部地区都处在高温预警之中,而且大多数地区为等级较高的高温橙色预警。烈日炎炎,省城昨日的最高气温已经达到了37℃。气象部门预计,本周安徽仍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全省最高气温大部分地区超过35℃,其中24-26日部分地区37~39℃,局部可达40℃。 26-29日,受南下的冷空气影响,副热带高压略有减退,安徽北部多短时雷阵雨,但南部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据预报,今天白天:全省晴天到多云。今天最高气温:江北:36-38℃;江南:37-39℃。合肥今天白天:晴天,最高气温38℃。

[责任编辑:杨静]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