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出租房内一家三口亡命卧室 身负刀伤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昨日18时许,合肥龙岗路琥珀名城小区发生一幕悲剧:在一处出租房内,有两名大人和一名男孩死在卧室中,而他们或是一家三口。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已拉上一圈警戒线,多名民警正在事发的13层某户勘查,拒绝无关人员靠近。

原标题:一家三口亡命卧室身上都有刀伤

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18时许,合肥龙岗路琥珀名城小区发生一幕悲剧:在一处出租房内,有两名大人和一名男孩死在卧室中,而他们或是一家三口。目前警方已初步认定这是一起命案,相关侦破工作正在进行中。

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已拉上一圈警戒线,多名民警正在事发的13层某户勘查,拒绝无关人员靠近。同楼一位住户表示,当天她下班回来,就看到楼下停了辆救护车,民警进进出出,“后来才知道,有家死了三个人。”另一居民表示,当时有两名死者的老乡过来找他们,这才发现异常,“听他老乡说,他们中午还在一起吃饭,当时还好好的。”该居民说,老乡报警称杀人了,立马来了不少持枪警察,然后就将现场封锁了。

知情人表示,出事的房间大概70多平米,死者共有三人,一男一女两个大人和一个十余岁的男孩,三人都在其中一个卧室中,该房间摆放有两张床,女子和孩子各自在一张床上,男子在地下,“身上有刀伤,房间内都是血。”随后记者联系上该房屋主,据他介绍,房子去年6月份通过中介,租给了一个来自河南的一家三口,“夫妻俩大概四十岁,带个孩子,是在合肥搞防水材料的。”房东说,自己也就见过对方一回,平时几乎不联系,对方有时会拖欠房租,需要打电话催促才能补上。

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死者确实是在此租房子的,不过没有在物业公司登记相关信息,他们正配合警方进行调查,已将事发前后的监控递交给警方,“我们也问了一些上下楼的住户,没人听到过什么动静。”

[责任编辑:杨静]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