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定远一集市突发砍人事件致1死 受伤者说莫名其妙


来源:中安在线

据滁州网报道,7月23号早上七点多,定远县张桥镇发生一幕惨剧,当地一中年男子持刀连砍两人,致一死一伤。记者随后又来到辖区派出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犯罪嫌疑人祁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定远一集市突发砍人事件致1死受伤者说莫名其妙

据滁州网报道,7月23号早上七点多,定远县张桥镇发生一幕惨剧,当地一中年男子持刀连砍两人,致一死一伤。7月23号中午,记者赶到事发地,定远县张桥镇集贸市场北门,看到现场一大片血迹在高温的炙烤下,已经凝固成厚厚的一层。周边摊主告诉记者,被砍身亡的女子姓周,今年55岁,就一直在市场北门口摆摊卖肉,已经做了20多年了。事情发生在7月23号早上七点多,因为正逢当地赶集,人多嘈杂,周边摊主也没目击到周某被砍的一幕,只是事后听赶集的人说,周某是被一名男子砍伤的。

事发现场

随后,等到摊主们出来时,砍人的男子已经不知去向,当地居民用手机拍下了周某被砍后,倒在血泊中的一幕。通过走访,记者随后得知,犯罪嫌疑人砍完周某以后,又来到不远处一个油坊,将油坊老板陈寿俊砍伤,当地居民李义田当时正在油坊里和陈寿俊一起称花生,他目睹了犯罪嫌疑人此轮行凶的全过程。

李义田回忆,犯罪嫌疑人一进门就冲着陈寿俊的后脑勺连砍了几刀,李义田发现,此人正是当地居民,41岁的祁某,之前也来油坊炸过油。随后,民警到达现场后,将祁某控制在油坊门口的大树下,而此时,祁某突然显得有些异常。然后倒在树边,口吐白沫,并且从身上掉下一瓶还没来得及开封的药物。李义田介绍,祁某和陈寿俊均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死者倒在血泊中

犯罪嫌疑人为什么突然会对自己的街坊邻居痛下杀手?7月23号下午,记者赶到定远县总医院外科病房,见到了伤者陈寿俊。此时陈寿俊回忆,因为事发突然,被砍时他确实一点防备都没有。陈寿俊随后和犯罪嫌疑人在油坊内外,周旋了好几圈,一直到警方赶来,才脱离危险。回忆受伤的一幕,55岁的陈寿俊情绪渐渐失控。据医护人员介绍陈寿俊的后脑勺还有右手,一共有三处刀伤,病情还在观察中。

陈寿俊说,此刻他的心情,一是惊魂未定,二是莫名其妙,因为他怎么也想不通,祁某为什么要砍他?陈寿俊回忆,祁某就住在附近,两人只是认识,但并不相熟,五天前,祁某曾来他油坊榨过油,中间两人也没发生任何矛盾。

一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

采访中,记者发现,死者周某就住在油坊隔壁,是陈寿俊的邻居。周某的家人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请求,不过他们表示,周某生前和犯罪嫌疑人也没有任何过节,他们不清楚当事人行凶的原因。记者随后又来到辖区派出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犯罪嫌疑人祁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詹厚坤]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