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出租房内3人死亡后续:男子杀害妻儿后自杀


来源:新安晚报

资料图  今天下午,合肥警方刚刚通报称:7月24日18时许,合肥警方接常某某报警称,其租住在瑶海区琥珀名城小区的出租房内有3人死亡,一对夫妻和一个小孩,身上有刀痕,死者是其朋友的朋友。

原标题:合肥一出租房内3人死亡后续:男子杀害妻儿后自杀

资料图

今天下午,合肥警方刚刚通报称:7月24日18时许,合肥警方接常某某报警称,其租住在瑶海区琥珀名城小区的出租房内有3人死亡,一对夫妻和一个小孩,身上有刀痕,死者是其朋友的朋友。接报警后,警方立即启动重大警情应急响应机制及命案侦破机制,迅速调集多部门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合肥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导案件侦破工作。

经过专案组民警近20小时侦查,通过现场勘查、走访,结合尸体解剖,警方初步查明,案发当日中午,靳某某(男,36岁,甘肃省徽县人)一家到达常某某租住的房屋后不久,夫妻二人因琐事发生争吵,经常某某等人劝解后二人暂停争吵。当日下午,靳某某在常某某等人离开租住房后,持刀将妻儿杀害后自杀。据知情人反映,靳某某与其妻子常因矛盾发生争吵,其每次都会持刀威胁其妻子。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詹厚坤]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