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利辛11岁女孩躺人行道午休被轿车碾压致死(图)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女孩躺人行道午休被一轿车碾死,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11岁女孩躺人行道乘凉遭碾压  烈日下,11岁的女孩小萌(化名)躺在高架下的阴凉处午休,不料一辆崭新的豪车拐弯经过此处时没有看到,直接从她身上碾压过去,小萌当场殒命。

原标题:女孩躺人行道午休被一轿车碾死,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11岁女孩躺人行道乘凉遭碾压

烈日下,11岁的女孩小萌(化名)躺在高架下的阴凉处午休,不料一辆崭新的豪车拐弯经过此处时没有看到,直接从她身上碾压过去,小萌当场殒命。24日,发生在武汉二环线高架桥下的一幕,令人悲叹。

事发汉口发展大道与黑泥湖路交会处,二七长江大桥引桥下的人行通道上。昨日下午4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司机、车辆及遇难的小萌均已被带离,地面上还留有一条长长的血迹。现场拍摄的照片显示,一辆蓝色捷豹SUV旁,被碾压的小萌已裹上白布。

记者赶到长航医院,小萌已被送入太平间。据小萌的爷爷和其他亲属介绍,他们是安徽利辛县人,11岁的小萌上小学四年级,放暑假来汉找打工的父亲和爷爷。平时,小萌和父亲就住在自家一辆微型面包车上,昨日父女俩在桥下阴凉处铺上凉席午休,不料发生意外。

有目击者称,轿车司机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当时返回现场后大吃一惊,自言自语:“这大马路上怎么睡了有人……”

小萌爷爷说,民警赶到后将肇事司机带走调查。 附近居民汤女士介绍,出事的人行道上,经常有人在这里席地而睡,也经常有人在这里违章停车。旁边的机动车道两边,也停满了车,司机视线受限,因此横穿桥下时很容易发生意外。

“我上次也在这里出过事。”现场围观群众彭先生介绍,他是大货车司机,租住在附近,7月13日凌晨四五点下晚班后,因为家里停电太热,就来这里躺在地上睡觉。早上7时许,一辆奥迪轿车从发展大道拐上这里的人行道停车,结果车头撞到了他的肩部,幸亏旁边有人提醒才躲过一劫。

江岸交通大队有关人士表示,他们将通报城管部门在桥下的人行道区域设置栏桩,阻止机动车辆进入。警方也提醒,酷暑已至,市民乘凉时,切记选择安全地带。

[责任编辑:詹厚坤]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