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扶起摔倒老人反被讹 监控录像还他清白


来源:中安在线

“我被老太太讹了....”近日,芜湖网友“阿秋”在网上发出了一条微博,讲述了自己遭遇的一件让人气愤的事。接到报警后,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镜湖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徐浩等立即赶到现场。

原标题:车主扶老被讹 监控还他清白

据安徽商报消息近日,芜湖市区一起交通事故在当地引发强烈关注,一名私家车主好心扶起了一名被人撞倒的老人,没想到因为肇事者离去,这名老人竟然抓住这名车主,并咬定是他放走了肇事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被老太太讹了....”近日,芜湖网友“阿秋”在网上发出了一条微博,讲述了自己遭遇的一件让人气愤的事。据“阿秋”自称,7月21日上午,他驾驶轿车行至芜湖市大润发超市丁字路口准备右拐上文化路时,突然发现距离自己车头约1米远处,一位骑自行车老太被后方一位骑电动车的中年妇女带倒在地。他慌忙停下车,和肇事中年妇女一道试图将她搀扶起来。“不知是老太受伤严重还是怎么回事,老太始终躺在地上一时起不来。”阿秋表示,就在他再次试着将老太扶起时,那位中年妇女竟然趁他和老太未注意迅速骑着电瓶车离开了。躺在地上的老太听说肇事者“跑路了”,一口咬定是阿秋放跑了肇事者,并一把抓住他不放,无奈之下,阿秋只得选择报警。

接到报警后,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镜湖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徐浩等立即赶到现场。老太太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好在经过全面检查,她的身体并无大碍。办案民警调取了现场附近监控,确定阿秋驾车在老人摔倒前与她没有任何的身体接触。一位自称是肇事中年妇女女儿的网友主动回应了这起蹊跷的交通事故。这位姑娘主动向警方打来电话,并告诉办案民警,网上回应是她所写,当时老太太倒地不起,她的母亲想把老人扶起却遭到拒绝,看老人没有大碍就离开了现场,没想到却冤枉了这位好心车主,她表示愿意对倒地老人进行赔偿。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处理此案的芜湖市镜湖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徐浩,他介绍,三方最终圆满调解。因为此案未造成严重后果,并不涉及相关刑事案件,随着三方调解完成,警方也不再向相关各方进行追责。

[责任编辑:詹厚坤]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