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本批次录取63415人 20余所“985”高校在皖增招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7月25日上午,安徽省考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安徽省高招录取近20天来的进展。省考试院表示,优质生源计划、本科招生计划在考生人数下降的背景下,今年实现了稳中有升。

原标题:安徽一本批次录取63415人 20余所“985”高校在皖增招

据安徽商报消息7月25日上午,安徽省考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安徽省高招录取近20天来的进展。目前,安徽已经完成了普通文理科提前批次、一本批次,艺术类一、二、三批和体育类一批的录取工作,共录取考生97085人。其中,一本批次录取人数63415人,比计划数增加988人,20余所“985”高校在安徽增招。

[高招进展]20余所“985”高校在安徽省增招

省考试院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7月24日下午6:00,已完成文理科提前、一本批次,艺术类第一、二、三批次,体育类本科6个批次的录取,共录取考生97085人。

省考试院表示,优质生源计划、本科招生计划在考生人数下降的背景下,今年实现了稳中有升。

一本批次录取共增招1036名,增招的院校159个。其中有北大、清华、上海交大、同济、南开、华中科大、天津大学、哈尔滨工大等20余所‘985’高校,以及合肥工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教育部直属高校,为我省较高质量地实现优质高校录取率稳中有升的目标作出了较大贡献。”省考试院招生考试研究处处长胡雨生介绍说,接下来,还将把计划争取贯穿本科录取全过程,在后期二本、三本录取过程中,继续积极争取招生计划。

[高招日程]二本录取今日正式投档

从7月25日开始,安徽省高招进入普通文理科二本批次、艺术类第四批次的录取阶段。普通文理科二本批次计划招收73519人。其中文史类计划招收19627人,理工类53892人。

在这段时间里,考生和家长要及时了解录取结果,注意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录取结果第一时间将在考试院门户网站上公布,考生要及时查询。如达到相关分数线,没有被录取,要按照录取工作进程,经过慎重权衡,选择是否填报征集志愿和降分志愿。

[责任编辑:詹厚坤]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