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金融监管一周年,合法合规平台才有发展前景


来源:中国网

去年的7月18日,人民银行、银监会等十部门发布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旨在鼓励金融创新与完善金融监管协同推进,引导、促进互联网金融这一新兴行业健康发展。到2

去年的7月18日,人民银行、银监会等十部门发布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旨在鼓励金融创新与完善金融监管协同推进,引导、促进互联网金融这一新兴行业健康发展。到2016年7月,距离《指导意见》出台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年的时间,这一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告別了散养时代,在健康发展大道上越走越快,一路走来,虽然经受从无约束到强监管的剧烈阵痛,但品学兼优的企业均实现了华丽转身。劣币驱逐优币的业态正由优币驱逐劣币的业态所替代。

合众e贷经历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的蓬勃发展期和相关法规监管期,踏踏实实做好车贷P2P,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合众e贷的风控体系、资产端业务都是严格遵守相关法规要求。

可以说互联网金融平台经营的好坏最终取决于资产端的储备和风控能力。合众e贷的所有投资项目的标的都是足值质押的汽车,车辆贷款额度一般在汽车评估值的60%左右。借款人的车辆质押在合众e贷的专用停车场车中,并且押质车辆都在车管进行了备案登记。对于在一定区域内可活动的车辆,都装有隐性GPS定位器,二十四小时监控车辆位置,如果借款人出现违约,平台就能快速变现车辆来偿还投资人的本息。只有在法规的监管下,整个行业才能健康发展。只有拥有安全的风控和真实的资产端,平台才有发展前景。

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增长带来的是央行对于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更多监管。人无规矩不立,业无法则不兴,互联网金融的生存法则是从无序到规范的试错。像合众e贷这样,把握好规矩,做好投资项目透明化和合规,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车贷P2P,这样的平台才能促使互联网金融行业走向更好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