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稳健求变促发展 普益投平台累计交易额破70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7月26日,普益投平台累计交易额再度刷新纪录,正式突破70亿元。回首普益投的历史轨迹,从2014年10月平台正式上线,到首月成交金额突破1亿元,再到上线9个月成交金额超过20亿元,普益投一直

2016年7月26日,普益投平台累计交易额再度刷新纪录,正式突破70亿元。

回首普益投的历史轨迹,从2014年10月平台正式上线,到首月成交金额突破1亿元,再到上线9个月成交金额超过20亿元,普益投一直以平稳快速增长的态势向前发展。2016年3月,普益投交易额突破50亿;5月底达到60亿;不到两个月时间,平台累计交易额再一次刷新纪录,达到70亿规模。

平台的成长势头和发展势头切实可见,增速稳健显著。这与普益投始终坚持稳健运营,以保证提供高质量理财产品、高专业理财服务的专业态度是密不可分的。“普益投依托稳健的高品质服务,打造具有竞争力和含金量的品牌,并保证每一个阶段性的成长,都以客户的认可与信赖作为基础。”普益财富CEO、普益投创始人于海锋表示,“金融需要稳健。爆发式增长容易让企业忽视发展过程中的弊端,这是我们需要规避的。企业,尤其是金融企业,更加需要安全稳健的发展。”

稳健运营,源于专业

普益投是普益财富旗下的互联网理财平台。自成立以来,普益投依托普益财富在金融市场的专业研究基础,始终致力于为中产阶层提供安全、便捷、灵活的理财服务。2016年7月正值普益财富成立十周年,普益投70亿交易额的达成无疑是锦上添花,为普益财富的十周年庆典更增添了一份喜色。

2006年,普益财富成立于成都。其成立之初,便与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专注于提供金融理财市场的数据研究与咨询服务,并为几十家银行提供专业的数据分析服务。2010年,普益财富保留金融理财市场的数据研究与咨询服务业务,大规模向第三方财富管理市场进军。五年期间,普益财富的财富管理规模已超过100亿,成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

2013年,普益财富获得证监会颁发的独立基金销售牌照,受证监会监管,合规开展独立基金销售及相关业务。2015年互联网金融平台遭遇严寒期,平台纷纷寻求转型,布局综合金融,其中就包含申请基金销售牌照、第三方支付牌照等前期准备活动。截止2016年2月22日,全国范围内获得该销售牌照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仅86家。

2014年,普益财富正式布局互联网金融。10月,互联网理财平台普益投正式上线,并逐步实现了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开放式基金等全方位的产品类型配置。至此,普益财富在第三方财富管理、金融行业数据,以及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全面稳固的布局。2016年,普益基金频道正式独立运营,宣示着普益财富迈进了综合金融配置的新阶段。

十年来,普益财富以专业的金融数据研究、稳固的风控能力、合法合规的运营资质砥砺前行,稳健发展,切实地帮助数以万计的客户躲避了各种投资陷阱,成功帮助客户实现了资产保值和增值。十年的宏观布局,十年的专注运营,零负面的行业口碑,均印证了普益财富“创安全透明的财富管理通道”的行业使命。

不负使命,稳中求变

2015年,世界经济增速放缓,全球经济复苏之路艰难曲折,多重困难和挑战相互交织,中国经济同时也进入调整期和转型期。为切实降低实体经济运行成本,央行接连降息降准,货币超发和市场风险的不断暴露,也使投资市场长期面临“资产荒”的局面。

“未来五年,投资市场必然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投资更具挑战性,资产管理也将进入洗牌阶段。”于海锋表示,“只有那些专业技术更强、具有前瞻性的管理人,才能在未来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据于海锋透露,普益财富将于未来三年进一步建设“三个百亿”平台,除始终贯彻强专业、强风控之外,将以专业且全面的资产配置服务为核心,在综合金融服务中力争上游,成为国内中产阶层首选的综合金融服务商。

“三个百亿”将包括现有的普益投及普益基金,并大力发展资产管理业务,三个平台齐头并进发展,将普益财富打造成极具竞争力的品牌。同时,平台将稳中求变,寻求多方位合作,发展新型合作渠道。据悉,普益投将计划布局消费金融,践行普惠金融,以投资与消费相结合的模式拉动内需,促进宏观经济发展;普益基金则将在保留公募基金代销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基金组合战略,以专业的组合配置助力投资者保护本金,最大程度上不受市场波动影响,同时以适用于不同场景的产品配置,给风险偏好不同的投资者提供多维度的选择。

以“三个百亿”为基点,普益财富将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断引领行业发展,促进科学创新,打造合规、安全、知名、极具影响力竞争力的品牌。“普益财富的不断成长、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将把更丰厚的业绩回馈给用户,把更响亮的品牌展现给金融市场。”于海锋说道。

不忘感恩回报,坚持创新发展

诚如于海锋所述,普益财富的每一次成长,都以切实的业绩和收益回馈给了始终信赖和支持平台发展的用户。

2016年6月下旬,普益财富荣获中国互联网大会颁发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品牌奖”,并首度于第五届金交会上亮相,便以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将现金及礼品赠送给新老用户;而值此十周年庆典之际,普益财富更在普益投平台上推出双重大礼,用户将有机会获得十周年豪华实物大礼包,投资亦可享加息收益。本次十周年活动于2016年7月20日上午9点正式开始,活动时间为期一个月,以最大的诚意倾情回馈用户。

十周年的里程碑,开启了普益财富的下一个十年之旅;而普益投平台70亿交易额的达成,更是在2016年短短半年中第三次刷新了平台交易纪录,证明安全稳健运营的平台亦有不输于人的发展态势。

“我们将始终秉持安全稳健、合法合规运营的原则,并且在此基础上不断突破,科学创新,使平台产品优质、体验良好、服务优秀。也只有坚持高品质的服务,才能打造出专业有竞争力的品牌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才能更好地保障客户资产安全,助力客户实现资产增值,获得客户的信任与青睐。”于海锋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