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海互联网金融高峰会召开 1号钱庄获“最具创新互联网金融平台”


来源:中国网

2016年7月26日,2016(第二届)前海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各互联网金融行业代表以互联网金融的生存与发展为主题展开讨论。深圳前海壹号钱庄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CEO郭绪锋先生应邀参

2016年7月26日,2016(第二届)前海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各互联网金融行业代表以互联网金融的生存与发展为主题展开讨论。深圳前海壹号钱庄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CEO郭绪锋先生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1号钱庄并荣获此次论坛颁发的唯一一个“最具创新互联网金融平台”奖项。

本次会议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南方都市报主办,协办单位有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深圳银行业协会、深圳市互联金融商会、深圳中小企业金融协会联合举办。

前海高峰论坛会

论坛以“互联网金融的生存与发展”为主题,包括政府官员、著名金融专家、互联网金融大咖在内的近300人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会议首先由互联网金融网红江南愤青的陈宇先生、友金所的李昌国先生等发表关于《互联网金融的生存与发展》演讲。

接着进行的是由南方都市报副总经理沈永淳主持的主题沙龙,1号钱庄CEO郭绪锋等五位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代表作为沙龙嘉宾,嘉宾们就互联网金融该如何面对传统金融机构的“互联网+”,以及如何提升企业利润,实现造血功能进行了深入讨论。

1号钱庄CEO郭绪锋表示:1号钱庄开创全新互联网金融模式,做三农金融,互联网金融平台想要走下去,还需解决资产端的问题,1号钱庄将金融管道下沉到了农户身边,打通了互联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1号钱庄

最后进行的是本次会议的高潮环节,颁奖仪式,经过公平公正的投票选举,1号钱庄获得本次高峰论坛唯一一个“最具创新互联网金融平台”大奖。会上,郭总向我们总结了1号钱庄的三大创新点:

1、1号钱庄拥有共建平台,共担责任,共享价值创新模式;2、1号钱庄经过两年时间大量调研,深入农村市场,创建研发了针对农村金融的风控模型;3、1号钱庄在“三农”方面确实彻底打通农村的最后一公里。

2016年金融互联网市场进入白热化时代,1号钱庄能获得“创新”奖项,一方面是紧跟国家一号文件“三农”政策,作为一个专注“三农”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以扶助“三农”为前提,秉持“扶贫助农”的宗旨,将农村经济改革落实到实处,开拓农业在各方面发展业务,为农民搭建一条“绿色”光明之道。另一方面,1号钱庄深扎农村根部构建农村战略,能面向全国不同的区域、不同的经济形式做出全方位、多角度的开发,彻底解决农村普惠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渠道下沉的大问题,让农民真正享受“普惠金融”带来的便捷生活。

作为国内首个“三农移动金融专家孵化器”,1号钱庄两年来坚持深耕农村一线,力争成为脱贫攻坚的主力军,把“互联网+农村金融”的旗帜插向农村荒蛮土地上,让农民兄弟们脱贫致富。目前,1号钱庄第一阶段招募全国合伙人项目落下帷幕,已顺利签约全国30个省份,完成第一阶段全国合伙人布局300家。

尽管,1号钱庄已经取得许多优秀的成绩,但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1号钱庄在对过去的经历进行总结和归纳的同时也对未来做出了详细的规划。据悉,1号钱庄未来会继续坚守“三农”领域,并将持续对借贷模式进行创新探索,力求更好地助力农村减贫致富。以“共建、共担、共享”的原则打通农村普惠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