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瓜马车善理 聪明你的投资


来源:中国网

2016年7月,国内专业的投资理财平台,理财app---南瓜马车善理app在ios和安卓端同时上线。善理是善水融互联网金融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基于原有南瓜马车金融平台重点开发的专业理财app,为投资者

2016年7月,国内专业的投资理财平台,理财app---南瓜马车善理app在ios和安卓端同时上线。善理是善水融互联网金融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基于原有南瓜马车金融平台重点开发的专业理财app,为投资者提供投资产品和信息服务以及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如今的p2p投资理财平台正处于水生火热之中,争议不断。一些监管不到位,风控没做好的平台总让投资人踩雷,如何正确的挑选一款安全靠谱的理财产品成为投资人们最揪心的问题。

据善理CRO(企业风险控制总监)叶凯博士介绍:平台运用一套反欺诈实时风控系统严格把控每个标的的真实性与安全性。利用第三方机构提供的黑名单对贷款用户进行筛选和通过用户对手机及APP的使用习惯对用户进行实时分析提供预警信号。

另外,在合作模式风控系统中,对投资人的资金安全设了6重保障:一、对合作机构资质审核,实地考察,剔除资金流向不明确的企业。二、善理对贷款者信息进行第二重风控审核、。三、合作机构交纳每新增金额的20%作为保证金。四、合作机构必须有第三方公司进行担保并承担连带责任。五、平台交纳风险准备金由招商银行进行存管。六、平台始终拥有原始债务人的债券。6重保障为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提供了一个较为完整的保护。相较与其他平台,善理相对更加懂投资者的需求。

投资理财时刻接收最新标的一手掌握标的动态

南瓜马车善理两大核心分别是小额分散投资理财与南瓜宝。小额分散这种模式对于投资者来说是相当受益的,将所投资金的风险降到最低。而南瓜宝是最具灵活性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约为3.4%,随存随取的优势也让南瓜宝深受年轻人的喜欢,将闲钱放进南瓜宝使自己的闲钱不断升值。所以说南瓜马车善理较与行业中其它平台来说它是一个安全,稳妥的投资理财app。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