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遇交警检查竟报1880年出生 “百岁”司机用假证闯红灯被抓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7月24日晚,山东男子胡宏(化名)驾驶半挂货车闯红灯被当涂交警抓了现行。经调查核实,这位“百岁”的半挂货车驾驶员名叫胡宏,仅持有B2类机动车驾驶证,按照规定不具备驾驶半挂货车资格。

原标题:遇交警检查竟报1880年出生“百岁”司机用假证闯红灯被抓

据安徽商报消息,7月24日晚,山东男子胡宏(化名)驾驶半挂货车闯红灯被当涂交警抓了现行。在核对信息时,胡宏不仅不提供证明身份的证件,还谎报其出生日期为1880年。

经调查核实,这位“百岁”的半挂货车驾驶员名叫胡宏,仅持有B2类机动车驾驶证,按照规定不具备驾驶半挂货车资格。据胡宏交代,为减少聘请驾驶员费用,其将捡到的名为赵某的驾驶证中照片移花接木换成自己照片,应付交警检查,且屡试不爽,直到被当涂交警查获。

因涉嫌使用变造机动车驾驶证、闯红灯和超载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当涂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依法对其作出罚款和一次记24分的处罚决定,其所持的B2类机动车驾驶证同时降为C类。

[责任编辑:詹厚坤]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