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祁门县农资打假为灾后恢复生产保驾护航


来源:人民网

据黄山政府网消息,时下尽管是高温酷暑天,但在我县各地农资销售店里,仍然活跃着这样一群身影,只见他们时而查看农资产品,时而在翻阅进货台账,时而在登记记录,不时还问些什么,走近才知道,原来是该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为保障灾后恢复生产开展的专项农资市场打假检查活动。

原标题:祁门县:农资打假为灾后恢复生产保驾护航

时下尽管是高温酷暑天,但在我县各地农资销售店里,仍然活跃着这样一群身影,只见他们时而查看农资产品,时而在翻阅进货台账,时而在登记记录,不时还问些什么,走近才知道,原来是该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为保障灾后恢复生产开展的专项农资市场打假检查活动。

今年6、7份进入汛期以来,该县辖区内发生连续多轮强降雨,导致全县农作物大面积受灾,给全县农业生产造成重大损失,为了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坚决打赢农业防汛抗灾救灾这场硬仗,确保全年农业农村经济稳定持续发展,县农业部门在组织、调剂、调运恢复生产急需的种子、种苗、化肥、农药、消毒药品等生产资料供应的基础上,组织农业执法人员加强农资市场监管,全面排查不法商贩借机抬价以及销售假冒伪劣农资等行为,坚决防止坑害受灾农户现象发生。

祁门县农业执法大队张队长介绍:“为了保证灾后恢复生产所需农资质量,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县里统一部署,我们组织农业执法人员,针对灾后这个特殊时段,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农资市场打假活动,目的就是为灾后农业生产恢复保驾护航”。据介绍,灾后以来,共出去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各类农资产品200余种(个),查出违规经营行为6起,目前专项行动仍在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王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