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合钢关停 去产能超过300万吨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省经信委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上半年,马钢(合肥)公司已全部关停钢铁冶炼生产线,合计炼铁产能160万吨、炼钢产能204万吨。除马合钢之外,马钢集团本部已关停1座500立方米高炉、1座40吨转炉、1座15吨电炉、1座20吨电炉,合计炼铁产能62万吨、炼钢产能77万吨。

原标题:马合钢关停去产能超过300万吨

据安徽商报消息,省经信委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上半年,马钢(合肥)公司已全部关停钢铁冶炼生产线,合计炼铁产能160万吨、炼钢产能204万吨。

除马合钢之外,马钢集团本部已关停1座500立方米高炉、1座40吨转炉、1座15吨电炉、1座20吨电炉,合计炼铁产能62万吨、炼钢产能77万吨。

今年上半年,我省去产能工作稳步推进。其中,钢铁、煤炭是去产能重点产业。据悉,在昨日召开的全省煤矿减量化生产工作调度会上,全省煤矿减量化生产的动员仍在进行。

[责任编辑:康鹏飞]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