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宝马车撞飞教授案”追踪 肇事者当庭认罪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芜湖宝马车撞飞教授案”追踪肇事宝马车主受审当庭认罪表示道歉据安徽商报消息,昨天上午,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由镜湖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彭冲交通肇事罪

原标题:“芜湖宝马车撞飞教授案”追踪肇事宝马车主受审当庭认罪表示道歉

据安徽商报消息,昨天上午,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由镜湖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彭冲交通肇事罪一案。彭冲涉嫌驾驶宝马轿车将安师大美术系教授撞死后逃逸。庭审当日,社会各界群众约300人参加了旁听。

据公诉机关指控:2月16日20时许,被告人彭冲酒后驾驶车牌号为一辆宝马越野车以73.14km/h的车速沿芜湖市镜湖区北京西路自东向西行驶至铁佛花园小区门前人行横道路段时,因疏于观察前方路况,碰撞到行人鹿某某(系安师大美术系教授),造成鹿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肇事后,被告人彭冲驾车逃离现场。经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责任认定,被告人彭冲负本起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

庭审中,被告人的辩护人为其依法进行了辩护。被告人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愿意尽力赔偿,希望获得被害人家属的谅解。审判长当庭对被告人进行了语重心长的法制教育,指出了其行为的社会危害性,希望其深刻反省。在最后陈述阶段,被告人深刻忏悔,并向被害人家属表示道歉。

本案将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康鹏飞]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