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恋女友一面没见 合肥一男子被骗四万多元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合肥小伙小魏通过相亲网站认识了一名女子,两人感情很快升温,约好见面后,对方却以“准备见面礼”、“买戒指”为理由,让他先后汇去4万多块钱。马某某自称32岁,目前是离婚状态,还有一个女儿,小魏对此并不介意,觉得对方发来的照片挺好看,就很快和对方聊起来。

原标题:网恋女友一面没见 男子被骗四万多元

据安徽商报消息,合肥小伙小魏通过相亲网站认识了一名女子,两人感情很快升温,约好见面后,对方却以“准备见面礼”、“买戒指”为理由,让他先后汇去4万多块钱。结果对方收了钱就联系不上了。

小魏今年32岁,在工地上打零工,和70岁的老父亲一起租住在合肥滨湖。今年5月18号,小魏在一个相亲网站上发布了自己的征婚信息,第二天便有一个名叫马某某的温州女人主动联系了他。

马某某自称32岁,目前是离婚状态,还有一个女儿,小魏对此并不介意,觉得对方发来的照片挺好看,就很快和对方聊起来。7月11日,按照约定,小魏到温州准备与马某某见面,可刚下车,对方便打来了电话,要求小魏为自己准备见面礼,随后小魏将身上仅有的3000元转给了对方,但对方还要他给准备16000元。小魏只得返回合肥,从父亲存折上取出16000元,转给了马某某。对方收到钱,立马表示自己将开车带着母亲来合肥,小魏又按照对方要求,汇去21000元“人身保险”。先后给对方汇去4万多元后,小魏还是没能见着“女友”,对方又称要给自己汇钱买钻戒,此时小魏已没有什么钱了,便提出让马某某还钱。马某某对比表示很生气,一开始承诺还钱,可现在则再也联系不上了。

小魏随后报警。 7月28日,记者从辖区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康鹏飞]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