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董铺水库南岸最后4个村民组搬迁启动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7月28日,在合肥市董铺水库南岸,蜀山区井岗镇金东村民组举行了征迁动员大会,金东、金西、羊场、刘小洼4个村民组的搬迁工作正式启动,据了解,这是董铺水库南岸的水源保护区内最后4个村民组,共涉及622户征迁户,将于科学分院路西侧进行异地安置。自2010年蜀山区启动董铺水库水源保护区村庄搬迁工作以来,截至目前,共征迁79个村民组,累计征迁人口25000余人。

原标题:董铺水库南岸最后4个村民组搬迁启动

据安徽商报消息,7月28日,在合肥市董铺水库南岸,蜀山区井岗镇金东村民组举行了征迁动员大会,金东、金西、羊场、刘小洼4个村民组的搬迁工作正式启动,据了解,这是董铺水库南岸的水源保护区内最后4个村民组,共涉及622户征迁户,将于科学分院路西侧进行异地安置。

自2010年蜀山区启动董铺水库水源保护区村庄搬迁工作以来,截至目前,共征迁79个村民组,累计征迁人口25000余人。

[责任编辑:康鹏飞]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