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速宝润滑油“老马乐儿”活动即将惠及古城西安


来源:东北新闻网

“车儿老矣,尚能跑否”——马速宝润滑油“老马乐儿”活动即将惠及古城西安从汽车诞生之日起,它就成了人们最亲密的伙伴和代步工具。无论

“车儿老矣,尚能跑否”——马速宝润滑油“老马乐儿”活动即将惠及古城西安

汽车诞生之日起,它就成了人们最亲密的伙伴和代步工具。无论开车上下班,还是接送孩子上放学;无论你开车送货,还是赶赴宴会商务洽谈;无论你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还是成功人士,它就像你的仆人管家和老朋友一样,在陪伴着你,呵护着你。可是你曾想过,你在避风遮雨、匆匆赶路的时候,可曾想过,它也在一天天变老,身子骨一天不如一天。蓦然回首,我们才发现,平时不懂得珍惜,一味的索取,忽视了身边太多的东西和美好——那就是承载我们的车子。老马儿,你还好吗?老伙计,雄起!

为了延续人车之间无私的情感,帮助更多的老车焕发青春,马速宝润滑油携当前国际领先的美国军工磁润技术,即将在陕西西安、汉中等地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老马乐儿”拯救老车活动。

马速宝老马乐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针对的车辆主要有:营运型车辆(汽油版)、经济型轿车、中高档轿车等。而适合人群也主要为小康之家和私企老板(高管)等。

此次活动将选出五十个感人至深的人车故事,免费为老车换机油、做保养,让老车焕发青春,延续人与车之间的主仆感情和伙伴情义。所选五十辆车颁发奖杯和奖状,获奖名单在合作媒体的微信平台公布。另外还会评选出前三名感人至深的人车故事,接受媒体参访,谈感受、话情义,颁发马速宝“老马乐儿”活动终身免费保养证书。

马速宝老马乐活动

活动期间,所有报名参加活动未入围获奖的车辆换油保养一律六折优惠。并且所有换油和保养均到马速宝指定的专业修理厂享受高品质服务,所有合作的修理厂名单及地址均会在电台广播、媒体和马速宝微信平台:masuoil推送。

为了鼓励更多朋友的参与,活动期间凡是进行朋友圈转发和集赞的朋友就有精美礼品赠送。

1、凡是邀约好友转载5篇以上或集赞20个以上者赠送精致洗车一次(仅限活动当地)。

2、凡是邀约好友转载十篇以上或集赞50个以上者(截屏确认均奖励马速宝魔力润滑油一桶(根据车型赠送相应型号)。

3、凡是邀约好友转载二十篇以上或集赞100个以上者(截屏确认)均奖励马速宝磁润润滑油一桶。(根据车型赠送相应型号)。

为了扩大西安市场,马速宝还将与“参谋长说车车友俱乐部”平台建立战略合作,以“参谋长说车车友俱乐部”的精准车主族群、听众为主要群体,开展马速宝产品体验活动。由俱乐部在其平台上筛选一定数量(具体商定)懂车、爱车、有影响力的车主成为马速宝首席体验官,免费体验马速宝产品的高品质和卓越性。

关于马速宝磁润润滑油

1. 美国马速始于1985年,是美国乃至全世界润滑油领域的先驱30年来被同行无数次模仿,但从来未被超越。目前为止至少有88个国家在销售和使用马速宝产品,美国陆军、空军、海军和联邦调查局(FBI)等军政重要部门,美国铁路公司(UNI PACIFIC),美国钢铁公司(US STEEL),美国航空公司(US AIR)等大型工业企业都在使用马速宝产品,多年来美国著名的ACORD保险公司一直为其产品承保,使马速宝成为行业内最值得信赖的润滑油品牌。

2. “马速宝磁润润滑油”大幅提升动力输出,加强汽缸密封度和缸压,油门轻盈,爱车加速不迟钝,三档也能起步;油耗最高可下降15%,大幅减少机械摩擦造成的无效功率浪费;延长机油使用周期,降低发动机工作温度,避免机油变质,延长机油更换期;降低发动机噪音,再也不受发动机隆隆的噪音困扰;避免烧机油现象,马速宝磁浮润滑油使汽缸壁平滑不受刮伤,自然避免烧机油;发动机冷启动保护,金属表面长时间存在磁性,即使冷启动在无机油状态下也不损伤发动机;清洗油泥和积碳马速宝磁浮润滑油能自动清洗发动机内部沉积的油泥和积碳,让发动机洁净如新。

“车子老矣,尚能跑否;马速助力,雄风再起”。您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拿起手机关注马速宝公众号,晒出你和爱车之间的感人故事,奉上你与爱车的亲密合影,更有机会参与爱车的终身免费换油活动,让你与爱车:车常在,爱相随。活动起止时间详见马速宝微信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