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就业创业脱贫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举办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庆新闻网消息,8月4日,全市就业创业脱贫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举办,七县(市)及宜秀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近40名业务经办人员参加培训,标志着我市就业创业脱贫工作全面启动。此次培训有利于加强就业创业脱贫管理信息系统的管理和运用,提升我市具体经办就业创业脱贫系统操作人员的系统操作能力和水平,为实施就业脱贫工程提供科学保障。

原标题:信息化助力精准扶贫

据安庆新闻网消息,8月4日,安庆市就业创业脱贫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举办,七县(市)及宜秀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近40名业务经办人员参加培训,标志着我市就业创业脱贫工作全面启动。

为夯实精准脱贫基础工作,确保就业创业脱贫工取得实效,安庆市人社部门提前谋划,出台了就业创业脱贫工作方案,积极建好数据库、用好信息系统,各项工作精准推进。市人社部门业务科室负责人、东软公司工程师等授课团队为学员系统讲授了包括就业创业脱贫管理信息系统整体介绍、就业创业脱贫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演示、就业脱贫工程有关问题交流、解答等四方面的内容并现场指导参训人员进行了操作演练。

此次培训有利于加强就业创业脱贫管理信息系统的管理和运用,提升我市具体经办就业创业脱贫系统操作人员的系统操作能力和水平,为实施就业脱贫工程提供科学保障。

[责任编辑:宋吾能]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