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号钱庄、翼龙贷、农发贷:农村互联网金融也要具备奥运精神


来源:中国网

8月9日上午,里约奥运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飞鱼”孙杨以1分44秒65的成绩夺得金牌,也为中国游泳队获得里约奥运首金!恭喜孙杨!致敬“中国速度”

8月9日上午,里约奥运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飞鱼”孙杨以1分44秒65的成绩夺得金牌,也为中国游泳队获得里约奥运首金!恭喜孙杨!致敬“中国速度”!纵观中国综合化金融业态,互联网金融行业向纵深发展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而近期农村互联网金融更是大热,1号钱庄、翼龙贷、农发贷:农村互联网金融也要具备奥运精神。

荣誉永远属于永不言败、专心致志做好一件事的强者。

农发贷

“农发贷”通过深入农资消费场景、农资供应链场景,打破原有的信息不对称,获取更精准的风险定价,有效地满足农村的理财和融资需求,通过普惠金融的方式解决农村地区金融缺位问题。“在农村金融领域的理财需求和融资需求存在大量空白,但全国真正在种植、养殖方面从业人口接近5亿,他们的金融服务并没有满足,而这就是一个很庞大的细分市场。”“农发贷”系农金圈旗下农业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也是国内农业金融领域的领军者。

翼龙贷

翼龙贷互联网金融平台旨在为广大三农、小微企业主提供P2P借贷服务,平台本身不是借贷主体,而是信息服务者、撮合者以及风险控制者,为大众提供低门槛、能触及、低成本、有效率、安全可靠的融投资新渠道,满足借贷用户的资金需求。翼龙贷在2012年成为第1个金融改革试点的正规金融服务企业,并且也是第1个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里面加入“民间借贷撮合业务服务”的网络信贷企业。

1号钱庄

1号钱庄作为国内最早专注于“三农”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价值共建与共享的思维方式,打造新型农村互联网移动金融生态圈,目前在农村市场培养的“三农”移动金融专家已超过3000人,成功打造国内首个“三农移动金融专家孵化器”,是典型的服务于“三农”的互联网普惠金融服务企业。

而最近1号钱庄更是凭借着独特创新的风控模型和掌柜众保模式荣获“最具创新互联网金融平台”,1号钱庄是服务于农民朋友的金融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将“践行国家三农政策助力三农经济发展”作为企业使命。在平台发展过程中坚持脚踏实地的经营理念,虽然平台发展时间段,可是在资金安全性方面有着自己的特色,这也保证了投资人的权益受到保护,能够做到让投资人每一笔投资安全放心。平台与第三方资金托管机构新浪支付合作,平台保证不会碰触投资人的每一笔每一分资金。

根据第三方网贷资讯平台“网贷之家”公布数据,截止2016年6月30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平台有2349家。行业内群雄并起千帆竞发,1号钱庄等优质平台各自发力,深耕自身所精通的领域,持续不断为投资人带来收益可观且稳健的多样化理财产品。

纵观中国综合化金融业态,互联网金融行业向纵深发展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而随着国家对农村金融的支持,因此,越来越多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争相加入农村互联网金融这个大市场,结合自身优势,在拿手领域不断创新,抢夺这块大蛋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