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ce Gear尚隐全新媒体平台 装备自己探索不同


来源:中国网

这是一个信息漫天飞舞的时代。我们下载了很多App,关注了数不清的微信公众号,但却经常找不到自己真正想要的资讯。对于热爱汽车、机车和精致生活的我们,在芜杂、平淡和重复的图文里反复索求着,但总是鲜有所获。

这是一个信息漫天飞舞的时代。我们下载了很多App,关注了数不清的微信公众号,但却经常找不到自己真正想要的资讯。对于热爱汽车、机车和精致生活的我们,在芜杂、平淡和重复的图文里反复索求着,但总是鲜有所获。

我们和你一样,是一群爱车、玩车、对车和生活有自己理解和态度的人。我们关注高品质的内容,探寻多彩的生活,并乐于分享。在这个酷热的夏天,我们带着Ace Gear 尚隐- 这款可以装备生活的App,飞驰进你的手机里,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和畅快的体验。

这是一个垂直但不局限于汽车、机车的全新媒体平台。其中,“推荐”、“专题”、“贤达”三大栏目各具特色。全新、精致的视觉阅读体验;众多国内外媒体及新锐意见达人的精辟观点与爆点文章;特别定制、持续跟踪的各类专题;以及数百家俱乐部、车友会讯息……大量精心为你挑选的资讯在这里一键汇集。它将带你走进不同的世界、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

AG 尚隐每天两次为你推送精心挑选、来自不同意见领袖和俱乐部的优质文章。内容不仅涵盖汽车、机车、赛事和极限运动,还囊括与你密切相关的精品生活类资讯。当然,十足的国际范儿更是它的亮点和你的需求。无论是FaceBook、Tumblr、Instagram、Youtube、Vimeo,还是台湾KuMotor、法国Wheels & Waves、德国Glemseck 101、美国Gumball 3000、澳洲DGR、英国IOMTT、Good Wood以及日本Auto Salon等海外媒体的专业资讯与活动精彩报道,AG用户都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

当然,AG 尚隐因你而设的系列专题,皆为深度挖掘、篇篇精彩。进入你感兴趣的话题,各家媒体、俱乐部以及意见达人的不同观点尽在眼前,让你快速掌握同一话题的多方位个性观点,乐享其中。

最能让你欣喜的是,AG尚隐平台上活跃着两百多家涉及汽车、机车和各领域的意见达人及俱乐部。他们将展现给你一个激情的舞台。一切内容不仅仅停留在眼前,一切阅读都已经可以被触摸。无论你是热爱跑山、下赛道,还是想报团出游、自驾出行,AG都将为你召集同频的人类。从此,你不用再担心孤单。在这里,线上与线上不再有区隔。AG尚隐邀你与俱乐部同行,与意见达人同行,更多线下活动、专题沙龙等着你来参与和加入。

就这样,AG 尚隐,在坚持产品髙端化、坚持美好视觉感受和精致内容之下,让你与那些新锐活跃的各类达人、俱乐部、媒体人的个性见解与犀利思想相碰撞,让你在不断扩充的高质量车友会、玩家俱乐部平台中找到自己想要的多彩个性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