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带花露水乘火车被拦 合肥大妈全抹身上成“香妃”


来源:中安在线

醒木一拍,小记登场。结果只见大妈将不足半瓶的花露水,全部倒了出来,然后涂抹在胳膊、大腿、颈子等部位,这下好了,大妈是“香气四溢”。

原标题:携带花露水乘火车被拦大妈全抹身上成“香妃”

醒木一拍,小记登场。话说勤俭节约是咱中国人的传统美德,可啥事都讲究个度,如果过头了,恐怕就会适得其反,省钱也是如此。这不,有这么一位大妈,因为不舍得一瓶花露水,不仅闹出个“笑话”,还耽误了自己的事。

昨儿上午,大妈准备趁着周末去外地看孙子,于是收拾一番,兴冲冲地跑到了火车站,可是还没等上车,就在安检口被“卡住”了。咋回事呢?原来民警在大妈的行李中,发现了一瓶花露水,这可是违禁品。

您或许问了,花露水怎么能是违禁品,夏天这可是驱蚊必备。其实您有所不知,花露水中有酒精成分,属于易燃物品,所以不能带上火车。不过大妈不知道啊,好在民警一解释,大妈也就懂了,但懂是懂了,这花露水该咋处理呢。

要么放这里回头来拿,要么找人带走,要么就直接扔了,民警列了几条,大妈一个都没看上,主要还是舍不得。带不走又不舍得扔,大妈一想,得,那就在这个地方用了吧。

结果只见大妈将不足半瓶的花露水,全部倒了出来,然后涂抹在胳膊、大腿、颈子等部位,这下好了,大妈是“香气四溢”。可她涂完了,有几个和她将同车的人却不干了,说是太刺鼻,没法一起愉快地出行啊。

最后的最后,大妈可能也受不了自己了,无奈之下,只能找到民警,让民警帮自己改签了其他时间的车票,先回家处理一下再来吧。 小故事暂时说完了,您乐归乐,小记还是替合肥铁警提醒一声:出行前得仔细检查行李,别带一些违禁品,否则耽误了行程就不值当了。

[责任编辑:郭玮]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