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葩盗贼!合肥超市里偷东西 全都塞进裤裆


来源:中安在线

今年4月30日下午,庄某、滕某、何某、张某(在逃),流窜至合肥市政务区一家大型超市内,几人合计,先由庄某、滕某以假装购物,到超市销售石斛处准备盗窃。5月3日,庄某、滕某、何某流窜至合肥市北一环与蒙城北路交口一家超市。

原标题:奇葩盗贼!超市里偷东西全都塞进裤裆

在超市偷了东西,怎么才能安全带出去呢?一个年轻的盗窃团伙用了一个奇葩的办法——把赃物装进裤裆里。

今年4月30日下午,庄某、滕某、何某、张某(在逃),流窜至合肥市政务区一家大型超市内,几人合计,先由庄某、滕某以假装购物,到超市销售石斛处准备盗窃。但是两人被服务员盯上,只好放弃。随后,又换成张某和何某实施。张某拿着购物篮假装进行购物,再次来到石斛销售处,何某在货架的背面等待。张某趁着超市服务员不备之际,将两盒时价为4640元的石斛放在购物篮内,然后与何某汇合。张某将偷来的两盒石斛交给何某,何某将石斛放在自己的裤裆内,后4人一起离开现场。

5月3日,庄某、滕某、何某流窜至合肥市北一环与蒙城北路交口一家超市。进入超市后,庄某、滕某来到超市内销售刮胡刀货架,庄某进行盗窃并将盗窃得来的刮胡刀交给滕某,滕某随后将刮胡刀(时价2620元)放进自己裤裆内。此时,何某窜至超市橄榄油销售处,盗窃4瓶橄榄油。得手后,3人依次离开超市,但被守候在超市外的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此案已经被公安机关移交至检察院审查起诉。

[责任编辑:郭玮]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