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撞死人逃逸被老外暴露行踪 合肥交警公布案件详情


来源:中安在线

前段时间,合肥小伙李某凌晨骑着摩托车,途中撞死了一个人,然后当场逃逸。据了解,7月10日凌晨4时50分,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徽州大道和南一环交口附近,有人被一辆摩托车撞倒了。

原标题:撞死人逃逸被老外暴露行踪合肥交警公布案件详情

前段时间,合肥小伙李某凌晨骑着摩托车,途中撞死了一个人,然后当场逃逸。让李某没想到的是,交警最终是凭着坐在摩托车后座的一名外国人,锁定了他的身份。 8月12日,合肥包河交警大队公布了该案详情。

据了解,7月10日凌晨4时50分,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徽州大道和南一环交口附近,有人被一辆摩托车撞倒了。民警到场后,得知伤者已被送到医院抢救,肇事司机逃逸,而等民警去了医院,又获悉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通过查看监控,发现事发后摩托车上两人各自打了出租车离开,而后面的乘车人像是名外国人,于是到出租车公司询问,终于通过一名司机的回忆,找到了这名就读合肥某高校的外国留学生,警方最终锁定了肇事司机。 该留学生表示,当天事发前他在酒吧喝酒,认识了一名叫李某的小伙,两人聊得还不错。后来离开时,李某就骑着摩托车准备送留学生回去,没想到途中撞人了。事发后,李某让留学生先回去,称自己会留下处理,没想到李某也走了。

目前,李某已被刑拘,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郭玮]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