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言不合竟用手铐锁住前妻 合肥男子因非法拘禁获刑


来源:中安在线

今年三月份,合肥市民夏某某与妻子离了婚。近日,夏某某被包河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随后,为防止前妻逃离,夏某某用手铐将前妻铐在房间床板上,直至次日4时许民警赶来解救。

原标题:一言不合竟用手铐锁住前妻男子因非法拘禁获刑

今年三月份,合肥市民夏某某与妻子离了婚。但是两人离婚后见面商量子女抚养问题时,发生争吵厮打。随后,夏某某竟用手铐将前妻铐在床上,非法拘禁。近日,夏某某被包河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33岁的夏某某是庐江人,今年3月22日他和妻子登记离婚。4月3日,前妻应夏某某之约,来到夏某某所居住的合肥市宁国路某小区,商谈子女抚养等问题。当晚10时许,二人因子女抚养等问题发生争吵并相互厮打。随后,为防止前妻逃离,夏某某用手铐将前妻铐在房间床板上,直至次日4时许民警赶来解救。其间,为阻止前妻反抗,夏某某用手掐了前妻的脖子,致使前妻颈部皮肤充血。 夏某某前妻被拘禁时通过网络联系亲友报警,民警于4月4日凌晨前往案发现场,将其解救。夏某某于当日9时许,前往公安机关询问前妻情况,被民警当场抓获归案。夏某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未作辩解。

包河区法院认为,夏某某不能冷静、合法且妥善地处理婚姻家庭纠纷,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并对他人进行殴打,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遂作出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的判决。

[责任编辑:郭玮]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