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三名处级干部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逮捕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三名处级干部涉嫌职务犯罪被逮捕8月11日,安徽省检察院连续发布三名处级干部涉嫌职务犯罪被逮捕的消息。其中包括安徽省地方海事局原局长蒋同富(正处级),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原院长阚智(正处级)

原标题:安徽三名处级干部涉嫌职务犯罪被逮捕

8月11日,安徽省检察院连续发布三名处级干部涉嫌职务犯罪被逮捕的消息。其中包括安徽省地方海事局原局长蒋同富(正处级),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原院长阚智(正处级),安徽省国土资源厅财务处原副处长尤祥奎(副处级)。

根据信息显示,经初步侦查查明,蒋同富在担任安徽省地方海事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获取通航安全评估资质方面为他人谋利,收受贿赂。

阚智在担任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多家出版社贿赂,其还同时涉嫌挪用公款犯罪。

尤祥奎在担任安徽省国土资源厅耕保处副调研员、副处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多次收受贿赂;尤祥奎还滥用职权,致使他人套取开发复垦所需工程资金,给国家造成重大损失。

目前这三起案件均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郭玮]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