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女子拿斧头砍伤午睡儿子 家人疑精神障碍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合肥一女子拿斧头砍伤在午睡儿子家人怀疑精神出问题据合肥在线报道中午正在睡觉的小明(化名)怎么也不会想到他的母亲会拿起斧头砍向自己。8月5日下午3点多,逍遥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正要砍向已经

原标题:合肥一女子拿斧头砍伤在午睡儿子家人怀疑精神出问题

据合肥在线报道中午正在睡觉的小明(化名)怎么也不会想到他的母亲会拿起斧头砍向自己。8月5日下午3点多,逍遥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正要砍向已经受伤的小明的斧子夺下。

民警夺下正要砍向男孩的斧子

当天下午,正在值班的逍遥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阜南路陈小巷一栋民居。民警刚刚到陈小巷入口处,远远的就听见楼上传来呼救声。民警吴跃明与协警感觉不对,立刻向楼上跑。此时,呼救声从4楼的一户民宅里传出来,可是门却已经被人从里面反锁了起来。

呼救声越来越惨,民警在外也很焦急。这时,吴跃明果断决定强行破门入室。门开了,眼前的一幕让民警十分错愕。一名中年女子与一名男孩抱在一起,在地上翻滚。男孩的面部及身上全都是血。中年妇女手中还拿着一把斧子。

眼看门外冲进来两个人,中年妇女举起斧头朝男孩面部砍去。民警吴跃明来不及反应,立刻冲上去一把夺下迅速落下的斧子。

这时,另一名协警也立刻冲上来,将已经被夺下斧子的中年妇女控制住。随后,120及时赶到将男孩送往医院抢救。“当时男孩的鼻翼、嘴唇都已经被砍伤,如果我们没有及时冲进去,估计孩子已经不在了。”吴跃明说,控制住中年女子后他们很快联系到了她的丈夫许某。

母亲情绪不稳拿起斧头砍向儿子

正在上班的许某赶回家中,看到眼前的情况也被吓得不轻。原本和乐美满的一家怎么会变成这样,许某也想不通。“他们俩平时并没有什么矛盾啊。”许某怀疑自己老婆的精神可能出现了问题,于是请求民警将其送往精神病院检查。

“我母亲没有精神病史,只是此前有一阵子我感觉她有一些忧郁症状,当时我和我父亲都没太在意。”受伤后的小明说,当天他正在家睡午觉。而母亲中午开始情绪就有些不对劲。下午3点多,在男孩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母亲在家中找到一把斧子,砍向了儿子的面部。由于男孩躲闪不及,其面部和右胳膊多处受伤。

民警还了解到,男孩的母亲此前在家中做小饭桌生意,十来个孩子每天中午都要来他家吃午饭。“幸好我们及时发现这个警情,如果一旦是在小饭桌期间发生这样的情况,那后果不堪设想。”吴跃明说,目前男孩的母亲仍在医院做进一步的精神鉴定。

 

[责任编辑:郭玮]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